一個關於『酒店』的故事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的第一天,來講講酒店的故事。
前幾天的新調酒,先將肉桂棒用打火機點燃,在玻璃被中燻出香氣,接著將調好的酒放入杯中,放上肉桂棒和八角,喝的時候還可以聞到肉桂煙燻出來的香味,是一款很有冬天感覺的調酒
每次,電視上看到的酒店文化,總是很好奇,現實生活中,真的就像電視演的一樣嗎?有一次和L吃飯,路過林森南路,他隨口指著旁邊一排排大樓,說,這裡面很多都是經營酒店業務。當時聽完,ㄟ。。。。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的酒店,就像是台中“金錢豹酒店”一樣,獨棟大樓,金光閃閃。當下本想再繼續追問,L說女孩子幹嘛知道這麼多。。。。
有次,一個半應酬聚會,結束晚餐,主辦人提議到下一個場地,也邀我一起。我們到東區一處很熱鬧的街口的某一棟大樓,向一樓的泊車先生說了一下,就搭了電梯上去。那裡就像KTVㄧ 樣,有一間一間的包廂,也有影音設備,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會有幾個服務生小姐過來陪大家一起喝酒唱歌,或是玩遊戲。其實跟電視上演的酒店完全不一樣啊~~~~~
而一起過去的男士們,有的很認真地唱歌,有的很認真的在聊天喝酒,服務生小姐們也會想辦法加入一起聊天。其實,光加入聊天這一項,我就覺得很厲害,應該要懂很多才有辦法這樣加入~~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除了服務生小姐外,裡面多了我一個女生,大家就不敢太放肆,不會把平時活潑玩樂的形象顯現出來!!!
這就是第一次到酒店的經驗,滿有趣的,後來因為工作關係,曾再去過幾次,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就沒有那麼緊張,可以輕鬆地和服務生小姐們聊聊天,玩團康遊戲。
如果問我會不會喜歡這樣的生活,老實說我不喜歡,我相信大部分男生也不會喜歡,只是為了工作而不得不。不過這個經驗,對我來說,絕對會是人生中很有趣的一個歷程。
喝酒不是一件壞事,但要量力而為~~~什麼該喝、該做、該說,自己心裡要有一個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