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 W hotel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 hotel 在網路已經有非常多人介紹了,所以就寫些自己印象深刻的,在疫情這二年期間,少了外國遊客,飯店也很給力的推出很多促銷活動,因此住了幾次,喜歡W就在信義區,交通方便,一次可以同時逛好幾家百貨公司買齊想買的。雖然W 沒有行政酒廊,但Woo Bar仍然提供白金會員happy hour的服務,2小時喝好喝滿,搭配松露薯條真是一絕!
套房房型,真的很大,,有客廳還有二間廁所
去年的酒單,很多選擇,今年調酒只剩3款
利用住房的4000額度品嚐紫豔的烤鴨,嗯都是肉,好飽
另一次住房,宅渡假,比臉還大的牛排,有點難切🤣
4月連假住宿,人多難得吃到紫豔的早餐😋,可惜沒打三劑,happy hour只能在房內享用了
最近一次住宿,wonderful room, 不大但算舒適
房內外拍的風景,一樣美麗
某一部電梯的擺設,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電話!電梯內播放的也是以前的流行音樂,還不少廣東歌呢!
每一次的W都讓我很滿意,不管服務還是設施,希望疫情過後一樣有機會再訪!
Happy
Happy
活潑開朗又有點害羞的大媽,喜歡閱讀找答案,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努力就能克服一切!喜歡與人分享同時也享受獨處的感覺,有人說我是個怪人也有人說我樂觀知命,我就是Happy,遇到困難,傷心的事,哭一哭,擦乾眼淚繼續勇敢走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