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生活~3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日本已經是正式開始工作了。在這之前,安頓好這個家之前,都是住在飯店。我本身一直都是IHG的會員,所以居住也是以IHG飯店為主。不過也想住住不同的飯店,所以也額外去挑了[The Royal Park Canvas Ginza Corridor]這間。
過去在橫濱住過的皇家花園飯店,房間很大間。不過銀座這間就不大,可是,是年成立的,所以整間飯店飄著[新]的味道。除了,周日沒活動之外,基本上每天都會請DJ來演出。是一間流行的飯店,飯店內沒有電視,是投影機!!!因此入住之前記得先在電腦內準備電影之類的比較好。
這間飯店的早餐也非常有意思,洲際酒店品川店早餐是供應了[麝香葡萄]汁,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而The Royal Park Canvas Ginza Corridor則是供應了Procecco氣泡酒。一大早就喝酒!!!!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柳橙汁和氣泡酒
套餐式的義式早餐
而當我開始工作時,天天吃大餐~~那會胖的。
所以,通常午餐我就是去公司後食堂吃飯。
食堂的豬排咖哩!!!一份650塊日幣~突然覺得台北很貴了。
份量足夠,所以之後中午都來食堂吃就可以,還有各種不同餐點,之後再慢慢更新上來。
Shiba
Shib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