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生日禮-JR東日本飯店偽出國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八月有個很重要的日子就是我的生日,自從出社會工作後就不太關心自己的生日所以都單純跟家人吃個飯就結束。
第二天早上的雲朵太可愛啦

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而在這次疫情之下,我忽然稍微改變了點想法「把握當下,及時行樂。」,其實並不是說我從此就大玩特玩不管社會事,而是在重要的時刻我們就好好的慶祝,好好珍惜當下。頓時想起了以前聽過不管在你發生的好事是大是小,我們都該慶祝一下。所以研究所每當交完一個作業,我們同學就會開心的去吃韓式餐廳慶祝一番。
因此,這次生日我很認真安排了很多事情,而因為無法出國又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間新開一年的JR日本飯店,默默的在兩個月前就跟一位高中同學講好要住這間,而當時還有一周年方案所以可以用優惠價享受高級的服務。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們就爽快地訂下去了。當然此行我是有一個最大的目的我們下面在跟各位說。
我們這次住三天兩夜,而由於高中同學在年底也要去加拿大深造了,所以剛好用這趟飯店之旅來個美好的回憶。朋友當初在訂的時候有說是我生日,所以給我了個驚喜呢!當我們check in到房間後,飯店服務生貼心的準備小蛋糕還附蠟燭給我們。

行政酒廊

是最大的重頭戲,我完全是衝著17:00-19:00 happy hour,他們是會提供紅白酒、香檳、啤酒以及清酒兩支。我看到清酒就決定我就是專喝這個了,它們也有提供小麵包、小甜點、水果、兩道冷菜、兩道熱食以及配酒的起司跟生火腿。

非HAPPY HOUR時段

飲料櫃的無酒精飲料、氣跑水以及Asahi,外面還有自助咖啡跟茶。食物方面則是水果、鹹食小麵包及小甜點,我有看到下午茶時間似乎還會有點不一樣的小甜點唷。
營業時間為:10:00~22:00 ,記得住宿是要訂行政以上的房型才能免費享用喔
我跟朋友這三天兩夜的下午茶跟晚餐全部都在這裡解決,而早餐是在他們B1自助餐享用。

酒酒酒

第一天基本上到飯店就差不多開始直接17:00的happy hour,有一區有提供各種調酒的酒跟一大壺柳橙汁,可以自己調配,而我跟朋友各調一杯,喝一口就喝不下去了,我們真的是不知道調什麼地獄飲料,想起我們倆的臉皺眉皺到不行啊。我也有喝一杯紅酒,很不錯呢,而且每個酒都有好好的封起來(軟木塞或是封口嘴),每個酒都有對應的酒杯,所以大家桌上的杯子超多。光是清酒這部分我想我兩天大概喝兩瓶(喂),一瓶辛口一瓶甘口,我覺得兩款都很基本很好入口!第二天我則是都拿清酒就不再拿其他的,啤酒我是沒有碰。

餐點

有冷食如沙拉、冷海鮮、馬鈴薯等等,熱食則有大腿排(肉質很嫩)、綜合海鮮。千萬不要把他想成來吃大餐,大家重點是來喝酒,而且是住宿裡面附的所以不是讓你吃大餐的意思。不過我覺得食物水準到是很不錯,少而精緻。尤其我熱愛生火腿跟起司。而另外還有提供滿多水果以及小麵包鹹食及一口甜點,大家還可以適當換換口味。

早餐

熱食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愛這間飯店的早餐。我們當時就決定當早午餐吃,所以都會吃比較飽。而且很多餐點都有廚師現場用給你吃!! 一早就有現切牛排,還特別搭配適當的盤子,看起來真的很高級呢! 我很推薦法式吐司,也是熱呼呼且特別裝盤。
還有一道一定要吃,班尼迪克蛋!!!!!!!!!! 通常都只有荷包蛋或歐姆蛋可選,沒想到這裡有班尼迪克蛋而且真的有一塊麵包跟燻鮭魚!! 一切開果然流出令人垂涎三尺的蛋汁,覺得這餐值得啦。
現場還有煮麵,她都是用一小碗給你怕你吃太多,真的是滿貼心的。熟食類還有現捏鮭魚飯糰、清粥小菜、一些西式培根、炒蛋(很不錯)、薯餅。麵包種類也非常多種,不過我沒有特別拿,因為有些都在行政酒廊就有囉。
冷盤
她的冷盤區有一些日式小菜(黑豆、芥末章魚、納豆等等),新鮮蔬果汁、沙拉吧、新鮮水果(種類滿多),溫泉蛋(好吃),習慣吃cereal的也都有不同的麥片、果乾、牛奶搭配。

飲品

現打西瓜汁、柳橙汁、奇異果汁,西瓜汁真的很好喝,也有牛奶跟豆漿,自助式咖啡跟茶。

房間

一張超大雙人床,我跟我朋友完全一人一邊不會打到彼此,也有一張辦公桌,剛好給我朋友第二天寫作業,而我則是到行政酒廊處理工作的事情。浴室也非常大,其實有浴缸但因為生理期來所以無法享受,超可惜。
由於這次剛好是搭配一週年方案,因此三天兩夜包含行政酒廊跟兩頓早餐其實才5900元/人,我覺得享受上已經超過這價格啦。我這次很認真地待在房間裡,除了第二天早上有去爬個山,後續我就幾乎待在飯店裡好好使用這些。感謝朋友答應我的要求一起來住!!

飯店資訊

名稱:JR 東日本大飯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網站:JR 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官網】|メトロポリタン台北[Official] (metropolitan.tw)
我們是直接在官網上訂,比較保險有訂到行政套房跟酒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