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每次都會反彈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看了一下端菜的組隊,一來的1S(被阿傑騙到這邊的),和笨蛋1c,還有kk,恩恩~該是還債了,「哈今天是不會很多人的啦!」1s回答道「喂!別太早放話,否則會有悲劇的反效果」我說到,
結果真的來咧一堆來吃聖誕的有錢定位客人,廚房的師傅也堆我就是雞蛋裡挑骨頭的不爽,kk發高燒先退一步,靠!只剩我能撐大局了,那個笨蛋1c!明明自身實力差,卻也要糾正我一些東西,我心裡舊百般的不爽,於是我就漠視她的,再多說就是跟那群人一樣犯賤了,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之後又送錯餐,過去我都會誠實回答並坦承錯誤,但是這邊教的真的讓我心寒,所以只能裝死,好加在打工之神阿翔加入,小不點提早下班,天氣又變冷,冷跑一堆客人,才結束回合,總之今天就是這樣
這裡的氛圍太差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