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怎麼樣,自己都是自己的主人喔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沒有辦法代替你走,但我們可以陪著你前進。
徬徨、迷惘、不知道目標,是每個人幾乎都會走過的路程。
或許會很急著想找到、找到該如何做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也沒關係,可以不用著急。因為有些事情太著急了反而會迷失方向,那這樣不就是給自己繞了一大圈辛苦路嗎?
可以的話就留給時間,慢慢前進就好,依照著自己的步調。
每個人的步調不一樣,就像有的人可以花十分鐘走一公里、有的人只能走五百公尺。但都沒關係,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也不用因為這樣而感到氣餒喔~步伐不一樣是正常的。
多多給自己信心,我也相信這會是一個對自己好的幫助之一。
只要能做到好好重視自己在乎自己珍惜自己,那就很棒了。
「理解自己」這塊,就也留給時間吧。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快的理解自己懂自己做自己,因為這也是需要透過一次一次不斷的累積從中獲取經驗,才會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一步一步慢慢前進,如果中途跌倒了站不起來也沒關係,那就在原地休息一下、躺一下。
我們休息好了再慢慢站起來。
要有好的精神和力氣,才能抵抗和打敗那些讓我們不舒服的一切。
記得喔,依照自己的腳步才是最重要的,不管身旁的人怎麼說,他們都不是你。
相信大家都很努力才能走到現在了對吧。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也會受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太多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的關心,再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摔得遍體鱗傷又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笑著,但我不一定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