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也來一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在公園裡吃牛角酥,
小麻雀也會過來看著我,
於是我撕了一些給牠,Simba 看了麻雀一眼,
就把手搭在我的膝上:「這裡這裡。」
這裡也來一份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海洋無花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可以讓你更好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喜歡什麼顏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關於熱的記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認識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讓星星替你說吧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釀選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好像只有善良的人才會來到這裡《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所呈現的不僅是疾病與治療,更是對人性深處的探索。或許,我們都能從中領悟到,尋找幸福與自我療癒的路途上,每一位旅人都值得擁有一個溫暖而被理解的清晨,照亮心靈深處的黑暗。或許,這正是《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所要傳達的──希望與治癒的曙光,總會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降臨。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23-12-05
    更好的地方|Ep001 就算見到你的機率是零,我也要來到這裡。 我的小男孩,他們說見到你的機率實在好小。 但沒有關係,我只想見見你長大的地方, 人心總是沒有止盡的吧。 今天見到了你,明天就會想抱抱你, 後天會想和你一起旅行,接著一定會想再也不和你別離。
    Thumbnail
    avatar
    你好,我是湯小姐
    2023-11-22
    剃頭店的早晨:「光頭記得也要來這裡剪」。下棋和釣魚,哪一個比較適合中年大叔的中年危機?漁夫王,反正「老師您沒有老婆可以怕前天去剃頭店;因為是傳統的理髮店, 而且,電話一拿起,老闆娘還是自稱「剃頭店你好」。 老闆娘一會就要去醫院,但是她也會用手機看門診的進度了。 不會還是不太會,所以我從頭教了好幾遍。 我每次來都是趁開門時沒人的時間,幫老闆娘搬東西開店。 然後一邊剪一邊聊一點有的沒的。 對啊!其實說
    avatar
    rubo
    2023-11-05
    不喝酒的人幹麼去這裡? 海尼根體驗館我來也!來自荷蘭的海尼根啤酒不但舉世聞名,聚餐、球賽、熱鬧的場合,總少不了海尼根的身影。而海尼根啤酒的廣告,總是充滿話題性,創意十足的梗,不停的加深消費者的印象,指名非它不買,難怪海尼根成為全球最為暢銷的啤酒品牌之一。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0-17
    希望你也在這裡連美雅--謝安得--連愛鳳--茉莉 看似獨立的人物,出場時以情感鋪陳,讓讀者感受到彼此連結程度。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3-08-21
    [新北旅遊]瑞芳區老街不一樣視角老街,瑞芳區地名由來於此地,文化內涵與文化創意來這裡發覺當代藝術創作​ 新北市有二十九個行政區,每一個行政區幾乎都有 老街。老街代表的是一個行政區歷史上發展地存在意義,放眼新北市各個行政區老街現在幾乎都很商業化。新北市境內幾個知名老街像是烏來老街、汐止老街、深坑老街、三峽老街、石碇老街等等老街。幾乎都是商店林立,新北市瑞芳區老街則是顯得較為安靜。瑞芳老街不只是相對其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17
    [新北美食]鶯歌區陶瓷老街人氣超級旺的一家厚道飲食店,GOOGLE評論近三千二百篇,要吃古早味便當來這裡喔!!​ 新北市鶯歌區老街一條反映鶯歌區當地陶瓷產業與商業之街道,鶯歌區素有台灣景德鎮之美名。陶瓷產業對於鶯歌區幾乎是全區的一個經濟命脈,對於遊客來說來到鶯歌怎麼不去陶瓷老街呢??這可是個觀光的景點。在鶯歌區老街有一家一日昔日派出所改建特色店家。這家就是厚道飲食店。此店是連鎖分店之旗艦店,人氣非常旺的一家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09
    釀私信|inch ✕ 王淨 #4|如果我們能一起環島,我想和妳來這裡生活在舒適圈的我,會因為陌生而害怕,因為熟悉而停駐;每每要跨出一步的時候都得花上自己很大的勇氣。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妳身上有這麼多吸引人想與妳靠近的特質,總是想像妳一樣那麼無畏無懼,這樣真好呢!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10-12
    孩子不會感恩爸爸、讚歎媽媽?其實,不是他不孝,也不一定是你不好,我們來試試這一招……每次問孩子:「爸爸、媽媽對你們多好,你們知道嗎?」他們總是絞盡腦汁之後才勉強說出:「爸媽賺錢養我們,很辛苦。」然後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為什麼孩子會如此不知感恩呢?恐怕是你站在成人的角度,想當然認為他們必定會感念親恩,因而產生的誤解。那麼,我們可以怎麼做呢?不如換個角度……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