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瑪麗的身影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靜待慾望拉下的誘紅絲絨簾,在這一絲不掛被歷史定義的軀體上,叼著菸,審視般的叉著腰,慵懶的翹著腿,讓發出邀請的柴火,等待這個時代的自主性、身體的自主權點燃夢境裡的原始召喚。
我是你被放逐在歷史謠傳的蠻荒之地、隔絕在時代邊緣的形象,我存在於光明的反面,被宗教榮耀的專制教義禁錮在冰冷的高塔內,穿著束缚著呼吸的緊身馬甲,幾乎限制行動的華麗又笨重的裙襬,作一個陪襯征戰英雄奢靡又空洞的花瓶。
我站在鏡子的一端,如儀式般的為自己套上用紡錘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誘紅色襯衣,血色的綢緞在蒼白的肌膚下顯得冰冷又邪魅,端視著自己那唯一能鞏固地位的容顏,飢渴地等待著純潔的靈魂到來,將尖銳的針刺向他們的青春,用他們殷紅般的鮮血洗淨被社會嫌棄的浮皺衰老,換來能感受到被愛的價值感。
白天,為我的孤寂沉默偽裝優雅;夜晚,為我的冷血殘暴釋放獵爪。
鏡中帶著困惑神情的你,抵抗的同時被吸引著,我看見你心中的渴望,也看見你深處投射出來那相互衝突的虛假道德與自甘墮落的模糊界線。你無法忽視我,除非你永遠不面對自己,就算被摒棄在你所打造的堅固城牆內,我依舊是壟罩在你那透明的靈魂之眸內最恐懼的存在。噙著鮮血的同時迷戀上那腥紅液體的氣味,因為它與愛的色澤最相似,它是體內燃燒的憤怒中夾雜著生命悸動的安魂曲。
你們將我視為邪惡的怪物,而你們所追求的極端特權與財富的樣貌,
正是邪惡的縮影。
我不是襯托光明的配角,我的生命不是等待救贖的童話故事,而是被深淵誘惑吞噬後的壓抑反撲,我的喪心病狂是你們集體不願面對的陰影,是你們無法迴避心靈幽冥境地裡迸發出來對罪惡無知的生命浪濤,用殺戮獻祭我的悲慘命運,等待時機成熟,靈魂的渴望在意識深處裡轟然爆發,震碎所有老舊又封閉的信仰,帶著摧毀一切後的腐敗殘軀下沉至地獄裡埋葬。
我成為撒旦的化身,蠱惑你們如蝴蝶般脆弱的自由意志,在你們高喊拋棄文化帶來的拘束,尋求解放禁忌的同時,我會挑動任何存在你們大腦內蠢蠢欲動的好奇神經,試圖催眠著你們毫無顧忌地放下所有背負是非善惡的罪疚感,
直視你心中最邪惡的一面。
善與惡,神性與魔性,良知與喪智,自由與放縱,擺盪在這一體兩面極端傾向的掙扎裡,你所信奉的唯一真理是否真能誠實的反應你內在靈魂真實的樣貌。在懲罰我的歷史罪孽的同時,是否也試圖抹去那不被你承認的與我相似的漆黑身影。
在生命末日鐘聲響起之前,我會持續地存在,存在於你們心中那無法忽視的詭譎意象,從無意識底層竄出的需要被聽見的神秘哀嚎,
永遠的血腥瑪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5內容數
腦海中存在著一層又一層充滿無意識的隔間,有的明亮,帶著個人主觀的色彩;有的灰暗,藏著你我共同創造的原始畫面。 不合理的情感,單純地展現我們最本質的樣貌;裡頭充滿扭曲的意象,被訴諸是病態的標籤,就讓文字創造畫面,讓想像提供線索,透過鏡面看見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