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白衣還是白衣女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一直有一個恐怖片標配的白衣女孩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和阿母正在往某處的路途上,可不管是在哪裡停紅綠燈,那個白衣女孩都會出現,身旁坐了一個皮膚白皙黑短髮的帥氣男子,安靜的聽著我恐懼顫抖的說「阿母,我又看見那個穿白衣服的女生」,阿母說「你就不要看外面就好啊」我抓著身旁男子的手,他說「是那個站在街角的女生嗎?」
我又驚有喜的看著他「你也看到了!!」這時候我放心了不少,到了目的看見弟弟跟那個白衣女子玩得很開心,我充滿了疑惑,大家都看見了那我到底在害怕什麼呢?難道我一直都看錯嗎?回頭尋找帥氣男子的身影時,發現他背後站了一個看不見臉沒有腿的白衣女孩,幹!這才是恐怖片標配阿,全身汗毛豎起恐懼再度向我襲來。
好不容易回到家,帥氣男子告訴我他在頂樓搭了個帳篷以後就都住在我們家的屋頂,進門後發現走廊上多了一間公用浴室,我不停地跟家裡人說白衣女孩的事情,卻沒有人願意理我,我巡視屋子所有角落,發現那個白衣女沒有再跟過來之後心理放鬆許多但也不算踏實
帥氣男子告訴我他要回去洗洗睡了,我殷情的問他要不要用我的浴室(醉翁之意不在酒)被拒絕了,他爬上憑空出現在客廳中間的樓梯爬了上去,再也沒有下來
後來,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