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系列】兩個陌生的怪人(下)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師傅成功請神明降駕在自己身上之後,他轉過頭來問我的第一句話,竟然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到無比的驚訝--

師傅:“小朋友,你是不是看見别人情侣在吵架,你去嘲笑人家啊?”

我:“我......我沒有啊,我是和阿X聊天,然後聊到好笑的事情才大笑起來的......”

師傅:“哦?是嗎?可是他們兩位告訴我,說你是看見他們在吵架所以才嘲笑他們的哦!”

這句話讓在場的所有人,不由得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很明顯的,那兩個人當時就在師傅的神壇之内!要不然師傅怎麽會知道他們當時的不滿和憤怒?於是我就很無奈的哭着說道--

我:“師傅,我眞的是在和同學聊天,並沒有笑他們啊......”

師傅:“好了,他也過來打了你一巴掌,也算是消了這口氣了,但你以後如果看見甚麽奇怪的東西時,就不要逗留在那裏馬上離開,明白了嗎?”

我:“哦,我知道了......”

說完後,師傅便馬上做法幫我淨身,隨後便拿出了一個像是古代官印一般的印章,他把這個印章蓋在了紅色的朱砂板上,然後便往我的左臉上蓋了上去,而我的左臉上也出現了一個道家的八卦朱砂印記。然後,師傅便向我的家人詳細的解釋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脉,並且給了他們一罐白色的膏藥,吩咐他們每天三次幫我涂在左臉的朱砂印記位置,七天之後我的嘴巴就會恢复正常。

接下来的每一天,家人都會按時幫我涂抹那一罐白色的膏藥,而且我每天涂完後都會照鏡子看看自己嘴巴的變化。第一天照鏡子的時候,不管有沒有說話,祗有我的嘴巴是張開的,我的嘴巴就會歪到左邊去;而當我涂抹膏藥之後,每天去照鏡子時,嘴巴都會莫名其妙的慢慢恢复,不再往左邊歪去。七天之後,我的嘴巴眞的好了!完全就像是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一般!

當我的嘴巴完全康復之後,我就訊問我的父母,那一男一女到底是甚麽人,然而他們卻堅持不告訴我,他們說我年紀還小,等我長大了自然就會知道了,於是我也不再多問了。然而,就在過了一個星期的某一個深夜裏,我又再次遇見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當時是一個非常炎熱的深夜,因為我媽剛剛生下弟弟不久,所以我媽就決定與我弟弟同睡一個房間,其主要的原因是我媽受不了我爸的打呼嚕聲,她害怕我爸的呼嚕聲會吵醒我弟弟,於是我爸便與我睡另一個房間。就在我們所有人都睡得正甜的時候,我突然做了一個夢,我夢見自己被一條黑狗追咬!當夢裏的這隻黑狗成功把我撲倒並且咬住我的脖子時!我整個人突然被嚇醒了!我醒來之後感到非常熱,全身上下都是汗水,於是我便慢慢的坐了起來,結果我看見了一個讓我感到很疑惑的畫面!

我伸手搖醒我爸,並且很疑惑的對他說道--

我:“爸,快醒醒......”

我爸:“怎麽?大半夜的不睡覺幹嘛?”

我:“爸,你看......有很多人圍在我們的床邊啊......”

我爸聽我這麽一說,他馬上驚醒整個人坐了起來!他使勁睜開眼睛不斷觀看,結果房間裏除了我們父子兩人之外,根本甚麽人也沒有!我爸這時有點生氣了,他轉過頭來問我說道--

我爸:“哪裡有人?你又在胡說甚麽?”

我:“有啊!他們就站在床邊啊!有哥哥、姐姐、阿姨、叔叔、婆婆、公公,還有妹妹和弟弟呢!他們都穿着白色的衣服,手裏都拿着白色的蠟燭,站在這裏看着我們啊!”

我爸被我說的話嚇得全身抖了一下,隨後便故作鎭定的對我說道--

我爸:“好了!别說了!很晚了,趕快睡覺!”

我:“哦......”

發生這件事情之後,我父母便開始寻找新的房子準備搬家,因為他們已經確定了我是可以看見一般人無法看見的東西的。這間房子我們大概祗住了半年左右,很快的我們便搬走了,而我除了記得那一次被紅眼男人打了一巴掌的事情之外,其他對於這間房子的事情我也慢慢的忘記了。

直到三年之後,某一天我們在家裏閑聊,當我們再次說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才從父母的口中知道眞相。我當時問道--

我:“爸,那些人到底是甚麽人?为甚麽會出現在我們的房間裏面?”

我爸:“那些都不是人,他們都是鬼,所以當時我才叫你馬上睡覺,不要再去看他們......”

我當下才明白,我一直看到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人,原來他們都不是活人!我瞬間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於是接着我又問我爸說道--

我:“那......那個紅色眼睛的男人......難道他也是......”

我爸:“沒錯,他也是,難道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你沒有發現他打你的時候,有哪裏怪怪的嗎?”

我:“怪怪的?......沒有啊......”

我爸:“你是站在篱笆鐵門裏面的,他那一巴掌是怎麽打在你臉上的?”

聽見這一番話後我才明白,對啊!他的手是直接穿過鐵門打在我臉上的!這時我媽才告訴我,原來這一男一女是修行多年的精怪!師傅當時和他們溝通完之後,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家人,也因為我年紀小的關係,所以他們才不跟我計較。

自此以後,我就明白了自己與一般人不一樣,因此我現在祗要看見甚麽奇怪的事情,我都會選擇沉默,以免為别人造成困擾。也因為小時候的這段經歷,從此我也開始認識了另一個世界的事情,慢慢的我也適應了這一份與生俱來的天赋。


--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