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條路(一)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一條路

那一條路

1.曉峰
每次走到這條路心情都會蠻好的,路不大,二邊都是雙線道;也不長,大約才一公里而已。但二旁鬱蓊的樹,一邊是公園一邊是田,都空空曠曠的,在大樓林立的都會區裡是難得的風景。是上下班的必經路段。
這天加班的比較晚,回家的方向是靠近田的這一邊,夜幕已降,來往車少,四周漆黑一片,還有薄薄灰灰的霧。突然路旁跳出一個影子,我急煞車,心中暗咒罵了一聲,但定睛一看,周圍沒有人……我思考了二秒,難道人倒在車前了嗎?要下車嗎?該死的路上怎麼一台車一個人都沒有……
我決定下車。
深吸了一口氣後我開了車門,沒想到車前車後繞了一遍,沒有人沒有狗沒有貓只有空氣……不自覺打了個冷顫,急忙回到車上,確定車門車窗都鎖上了之後,心跳漸漸平息了下來。
好了、既然沒事就回家吧,但車子卻怎麼都發動不了,疲弱的嗡~~嗡~~嗡,快急死人了,拿出手機想要找車行來救我,竟然顯示無法連網,怎麼可能!我將手機四周轉了一圈,沒有訊號。顧不得那麼多了我又再次下車,還是沒有訊號。而且真的很怪,連一台經過的車都沒有,現在也才十點多啊……
“唰 ─”有一陣涼風掃過身邊,可是沒有車經過!還聽見了有人在散步講話的聲音,可是周圍都沒有人……我是到了平行時空還是什麼結界了嗎……
「先生~先生你還好嗎?」人行道的那側,傳來一個甜甜軟軟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天啊戀愛了!她就像從動漫裡走出來的一樣,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臉,皮膚白的像透明一般,嘟嘟的小嘴真想親一口,碎花小洋裝襯托出一股可愛氣息,我不禁看傻了眼。
「我沒事!只是車子壞了,手機又沒網路……」
「車子壞了嗎?你要不要再試著發動看看,有可能已經好了喔!」如果是一般人這樣講我一定會送他一拳,但她不同,太可愛了!我乖乖的上了車再試著發動,沒想到還真的發動成功了!我降下靠近她那側的車窗:「我的車好了耶!你想去哪裡我送你啊。」
她彎下了身看向我,臉上笑容甜的要流出蜜了,而深刻的事業線更是讓我眼睛定格……「真的能載我嗎?」
「當然當然,上車吧!」
她開了車門,雪白修長的雙腿踏進了我三生有幸的車內,愛車啊愛車你真是太幸福了,載到女神。

「你知道“BLOOD”嗎?」她歪著頭問我,真是可愛到爆……
「我知道!你要去那裡是嗎?」
「對啊,朋友約在那裡要幫我過生日唷~」
「你生日啊?」愉悅的談話間我踩下油門出發。
「對啊~原本是男友要來載我的,但我等了一小時,他還沒有出現……」
沙小,男友!
下意識急踩煞車。
她先是啊了一聲,接著瞪了我一眼,美女連瞪人都讓人心醉……我不好意思的
連聲道歉,她竟笑了起來:「因為他沒有出現,我正在考慮是不是該把他變成前男友的時候,你卻出現了。」
這句話聽的我心神盪漾,卻回不了話。手自動將排檔推到N,因為眼睛已經離不開面前這個天使了。她笑盈盈的看著我,身體微微靠了過來,手指點了一下我的鼻子:「為什麼不開車?」
因為我只想把你撲倒。
「呃……你男友……你沒打電話給他嗎?」克制住衝動開始瞎扯別的。
「打了呀~他沒有接,可能正在……跟別的女人……」她的眼神變的落寞。
「那我先載你過去,朋友在等你對吧……」張曉峰啊張曉峰,眼前大好良機你到底在孬什麼啊……
她按住了我放在排檔上的手:「讓他們再等一會,沒關係的。其實我心情不好,去了也HIGH不起來。」
「那……」我竟連安慰的話都想不到。
「我覺得自己很笨,明明知道他總是在偷吃,但就是離不開他……」她握住了我的手:「你覺得我該怎麼辦呢?」
離開他,來峰哥哥這裡啊!我很想這麼說,但幸福來的太突然,隱隱覺得有點怪……
她輕笑了起來:「看來你很認真在思考我的問題喔~」
我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又不能跟她說我在想什麼,只好傻笑。她收回了手,將身體靠在椅背上,側身對著我,眼神逐漸接近,彷彿要帶我去另一個美好的世界……

“砰!”似乎是敲打車窗的聲音,同時有人聲“先生……”但很微弱,我東張西望但並沒有看見任何的人影。
「怎麼了?」她摸了摸我的臉頰,將我的眼神重新定位回到她的身上。
「你沒有聽見聲音嗎?好像有人敲窗戶在叫我……」
「沒有聲音啊。」她看了看周圍:「都沒有人耶,你不要嚇我啦……」她靠上我的肩膀,跟她一樣甜甜的香氣撲鼻而來,又將我帶回了美好的世界。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瘋狂的吻著那張甜嘟嘟的小嘴,她的手在我的背上和髮間游移著,我的手試圖想放倒她那側的椅背卻遲遲不成功,她笑著推開了我,正要自行調整椅背的時候,突然按著胸口露出痛苦的表情,原本明亮的雙眸變得血紅,我嚇得縮回駕駛座,不能明白眼前景象。
這時車窗被打破,還來不及反應時有隻手伸進來開了車門,我整個人跌出車外,耳邊傳來唸咒的聲音,是一名頭髮花白的大哥,不遠處還有觀看的路人,這……剛剛明明都沒有人的啊……
“啊!”我的女神發出可怕的叫聲後,竟不用開門的瞬移至車外,七孔流血的模樣真是嚇人,她惡狠狠的環視著周遭,目光最後落在我的身上,一瞬間我真的有差點要失禁的感覺。
「又欣,」大哥停止了唸咒:「都這麼多年了,我到底還能怎麼做,才能助你早登極樂,不再害人?」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