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永遠都不懂》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啪嚓。」
微弱的火炬點燃白色圓筒的前端,這是靜雯少數的喘息時刻。她恨透了經前症候群所帶來的糟糕副作用,混亂的思緒讓她無法專心處理工作上的事務,更沒辦法完成千篇一律的家務。跟男友同居的日子已將近三年,他也會幫忙家事,但傳統價值的影響,她總覺得她應該要做的更多,壓力讓她只能透過糟糕的方法來獲得舒緩。
「我回來了,吃飽了嗎?」
「嗯。」
「妳還好嗎?」
「我看起來很好嗎?」
他不排斥她抽菸,但他希望她可以戒掉,多餘的碎嘴讓她無法忍受,她不懂為什麼她不能選擇她想過的生活,沒過一陣子,他嘴唇張開的次數漸漸變少了。
「你愛我嗎?」她帶著哀傷的眼睛看著他。
「愛啊!當然愛。」
「騙人。」
自從他跟她坦誠說過自己還是會性幻想跟其他女生做愛,就讓她不安感加重,她害怕他離開她。
「真的啦,我最愛妳了。」他抱著她,希望藉此安慰她不安的靈魂。
「你呢?工作還好嗎?憂鬱的狀況還好嗎?」靜雯轉移話題,來掩飾自己內心的強烈焦慮。
「還行,但憂鬱的狀況沒有變好,還是很想死。」
「是哦。」
她沒辦法救他。
他們的關係猶如《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明日香和真嗣,他懦弱的樣子她並不討厭,甚至有點喜歡,因為她喜歡這樣被倚靠的感覺。
「我漂亮嗎?我覺得我好醜。」
「漂亮啊,很可愛。」
「講實話。」
「嗯…」他支支吾吾的樣子讓她知道她要再次失望了。
「當然妳不是大眾的審美觀念,但是妳有妳漂亮的地方,像是我就喜歡…」
「閉嘴。」她無法再忍受他看不出來真正的意思,她討厭他還是有點直男的影子在,永遠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永遠不知道路燈只能照亮一個區域,而不是把整條道路照亮。
「我只是想要你哄我。」在一陣刺耳的靜默後,靜雯緩緩吐出字句。
「我知道,所以…」
「不,你不知道。」
//
本文與實際人物、地點以及時間無關,純屬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 yxxx
    jo yxxx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