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程式》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點一到,是該喝酒的時候,說也奇怪,並不是對酒精感到成癮,而是到了該入寢的時刻,補充點進入無夢世界的良品。不喝就睡不著,喝了又會很快醒。做夢是很可怕的,我的夢像是電玩實況精華剪接師,把我的人生中最尷尬、最不堪入目、最格格不入的經驗一再一再的播放。順帶一提,我叫昀誠,是個尷尬、不堪入目、格格不入的名字。25歲的我至今沒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不上不下的成績、盡本分的做好工作的事、一成不變的興趣,我有想過要加油一點,至少多看點書,多去嘗試賺錢的辦法,但轉眼過了一個月,我還是沒做什麼事。
我是這個城市中最沒特色的傢伙,既不喜歡社交、不喜歡賺錢、不想要接觸異性,就連隔壁施工的工人都比我還健談。如果說我特別喜歡什麼東西,那大概就是貓吧。那樣特立獨行,有沒有被人類喜愛都沒關係的態度,會不會是跨種族的共感呢?我明白,那大概是為自己感到孤獨的藉口,常常想哭卻哭不出來,只能說服自己「我就是這樣的人」,想必我文筆再好一點就可以寫出現代的《我是貓》吧。
再好的顯卡,CPU太爛還是跑不動;低配的記憶體,即使連夜下載的遊戲都不能玩。能驅動我的程式是舊時代的產物,生活在台北的我是不相容的硬體規格。該如何找到出口,大概看些cat meme可以解決,但也許看看狗狗迷因也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 yxxx
    jo yxxx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