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Easy》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沒辦法睡著。天花版的白是沒有清洗過的converse。
我想起我從出生後的「反芻大事紀」:我曾在小一當班長的時候鼓吹吵鬧,只因為我唸了墊板上的星座特徵;我曾在小六說謊我沒有破壞課桌椅的事實,只因為我旁邊的人叫我跟他不要講,可是他有過動症,我沒有;我曾在國中的不穩定粒子時期,妄想我會投進每顆三分球、執著於自己的殘缺而糟蹋別人的感情;我曾在高中的無感覺時期,誤把男生看作女生、女生看作男生,但是我沒發現自己是那個最怪的一個人,其他人沒有要理解我的義務;我曾在大學的pre-mature時期,在時空裂縫中遊蕩,在侃侃而談的話語面前尋找我的安身之處,但我發覺我只是驗證瑪奇瑪說的話:「我喜歡人,就像人喜歡狗。」,我僅是一坨纏著狗的爛泥;我曾在出社會之後尋找我只剩六年的壽命,希望在對方的眼中看見我的存在,但我只是一個齒輪,失去我的結構並不會改變什麼,只是再尋找下一個可以用的齒輪替代我,替代我的只是WD-40也沒關係。
「Wow, wow…easy, easy.」我的大腦這樣說著。
金馬影展對我吼著說不行,我的父母對我說不行,拉斯·馮·提爾對我說:「蛤?」,還沒看的高達、楚浮、布列松對我說:「去死。」
「Wow, wow…calm down, dude. CALM DOWN!」我的大腦再次聲明。
女朋友牽著我斷了的手說不行;其他的人牽著完好的手說可以。
我只知道Yussef Dayes和Alfa Mist,但我不知道Mansur Brown。
Easy, easy. Just take it easy.
時間跟我說不要急
但我像是還在迷惘的綿羊說著God, come'n save me
But, there's no one god. It's not enough.
像是燒燙的火鍋澆在我身上
黑夜裡遊蕩,房間門關上
如果說村上春樹是父權那為什麼他沒有fuck up.

Easy, eas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 yxxx
    jo yxxx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