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走過那些年的歌單Day 001​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手寫 by 黑犬先生
我等的船還不來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寂寞默默沉沒沉入海 未來不在我還在​
如果潮去心也去 如果潮來你還不來​
浮浮沉沉往事浮上來 回憶回來你已不在​
—任賢齊《傷心太平洋》​
-​
任賢齊的認真精選輯專輯,是我國小每天必聽的,​
而且還有附DVD,所以有幾首MV的劇情我都能倒背如流,​
以前覺得小齊哥超級帥(現在也是啦),小時候的男神,​
說到男神,都忘了有一篇要介紹我男神的文章還沒寫。​

還有一點,以前的歌詞都很短,但朗朗上口,​
聽個幾次就能把歌詞背起來,也很容易理解。​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趕快去聽。​
-​
重新開啟的小Tag,應該會看到很多老歌,​
畢竟是走過那些年的歌單嘛,盡量走的歌曲都是2020年前的。​
之前就有這Tag,只是寫個幾天就不了了之,​
可能不會每天寫,希望我的手能安好。​
黑犬先生(Kuroinu)
黑犬先生(Kuroinu)
黑犬先生|Kuroinu 寫愛情、寫校園、寫都會、寫耽美、寫百合。 喜歡皆大歡喜,偶爾虐心就想虐到底。 理性感性並存,相信所有理論拼湊出來的或許才是真實。 希望用平凡的文字創造出不平凡的故事。 IG:@hello_kuroinusan_h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