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語請舉手,請來這找我~

2022/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莫名其妙的又開始了,病毒讓我們相知相惜然後黑皮一下子不小心又姑息了,好啦,但大家都別苛責了,有打疫苗有心安,但切勿責怪、切勿恐慌。
最近想說要下定決心來搞個教育事業,也希望在台灣可以貢獻一份自己的經驗來歡樂教學。有興趣學英語的朋友,都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 :)
Tutor Tree Taipei Facebook fan page 臉書專頁
目前先用臉書比較方便,未來有更多計畫會跟大家再告知。
裡面涵蓋每週的影片及好頻道推薦,時不時會有相關我們的訊息,歡迎大家都可留言或是私訊了解。
不過當然,抱歉,針對自己去年文章不多產這件事很不滿意,這一年會好好改進!大家如果對我的身心靈文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頻道聽我分享我過去2020看的書本,播放清單是Jens Book Journal_JBJ的書本日記(嘿,全素顏沒在怕),網址在這邊: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_7egPWPPWqR9gYFB95yTg/playlists
大家晚安!願宇宙都能聽見我們在心田快樂的聲音。
Jen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Everything is process of creativity. Only through creative acts can we rise above our conditioning. 唯有透過創意的行為,我們才能跳脫制約。 那就邊跳脫邊加上勇敢吧![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