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許哲珮 feat Eric Hsu|In My Place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eggy Hsu 許哲珮 feat Eric Hsu - In My Place,這張專輯很神奇,簡單的伴奏反而更能凸顯Peggy甜美又細膩的聲音。我喜歡《氣球》和《美好的》裡面編曲的大提琴,是那麼給人平穩又安心的感覺,大提琴每次進來的瞬間,都讓我全身雞皮疙瘩。Eric Hsu的吉他配上Peggy的歌聲,每首歌都單刀直入地走進我的心,是那麼溫暖又感動的一張專輯。 這張專輯適合在早晨聆聽,適合在閱讀時聆聽,適合在通勤的早晨聆聽,也適合在睡前聆聽,是一張隨時隨地打開聆聽都能獲得能量的專輯,沉澱心情又能努力往前走的那種感覺。
《In My Place》專輯曲目
♦ 氣球 - Acoustic (原曲收錄於2001《氣球》專輯)
如果你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剛好遇到這首歌,希望你能靜下來幾分鐘慢慢聆聽。
♦ 德國下雪了 - Acoustic (原曲收錄於2007《許願盒》專輯)
很像在一個悠閒的咖啡店裡,出奇不意聽到而立馬愛上的音樂。拿起一本書,隨著音符的起伏,也慢慢進入書的情境裡。
♦ 日光戀人 - Acoustic (原曲收錄於2009《美好的》專輯)
在工作最心煩意亂的時候,想要抽口氣呼吸新鮮的空氣幾分鐘,心情想沉澱的時候,播放這首歌讓煩悶的你得到一絲絲的慰藉好嗎。
♦ 最後一封情書 - Acoustic (原曲收錄於2019《失物之城》專輯)
「親愛的 我將離去 沒什麼留給你 親愛的 我將離去 什麼都留給你」
你曾經在某個時候突然想起好久不見的人嗎?藉由這首歌把你的祝福送給他吧。
♦ 巧克力之吻 - Acoustic (原曲收錄於2010《馬戲團一號》專輯)
輕快又活潑的節奏,很適合聽著這首歌迎接早晨第一眼的陽光。
♦ 沒落貴族 - Acoustic (原曲收錄於2009《雪人》專輯)
隨著吉他的彈跳感,展開這個魔幻的故事旅程。
♦ 秋天的落葉跳了一支搖擺舞 - Acoustic (原曲收錄於2015《搖擺電力公司》專輯)
「我們在旋轉把雙手張開」最簡單的編曲加上最質樸的歌聲卻讓人不自覺想跟著起舞,旋轉又旋轉。
♦ 美好的 - Acoustic feat.旺福小民 (原曲收錄於2009《美好的》專輯)
「你忘了你也怕冷 卻只想到我」單純的陪伴,就是彼此心中最美好的。
Miss Remi
Miss Remi
熱愛音樂,吃著甜食看電視追星,偶爾晃晃美術館和看看舞台劇,但卻永遠都看不懂電影的奇特體質。希望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