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牛肉的人有福了|すき家 SUKIYA也有豬肉丼跟雞肉丼耶!(連青菜都好吃 )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小時的日本連鎖牛丼店すき家 SUKIYA,剛在台北開幕時,就以它的牛丼飯聞名,尤其蔥溫玉牛丼光看照片,鋪了滿滿的青蔥和飽滿蛋黃汁液的溫泉蛋根牛肉片,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
當時次路過都是排隊人潮,可惜我不吃牛,當時季的剛開幕都沒有豬肉丼,好像咖哩飯才有豬肉,但我個人不愛咖哩,就是很喜歡那種薄肉片撲滿白飯的口感啊。
昨日經過發現,甚麼!!菜單上菜色除了有鰻魚飯之外還多了燒烤雞肉丼炙燒豚丼!還有搭配各種變化,像是美乃溫玉炙燒豚丼、起司炙燒豚丼或是燒烤美乃雞肉丼和起司燒烤雞肉丼等等,可能已經上市好一陣子了啦,只是我已經很久沒注意すき家 SUKIYA了,因為心裡已經預設他都只有牛肉。
雖然這連鎖店又24小時如此便利,心中一直都覺得可惜無法吃其他肉類餐點,昨日發現之後立馬進去點餐!
點了一個すき家の燒烤雞肉丼加上海瓜子味增湯、青菜套餐,這家店剛好還有戶外區,真是空間舒適又用餐安心。
吃一口雞肉,恩 烤的好吃,味道剛剛好,但最令我驚豔的是這個青菜(這應該是菠菜吧 ?)一般我不是很愛這種青菜,點青菜只是為了搭配有肉有菜的健康平衡,這一盤看起來不怎樣,吃下去居然超好吃!我按它的調味,感覺用了蒜頭與奶油拌炒的,一口接一口,沒有苦味,超滑順,配著燒烤雞肉塊就這樣一口肉、一口飯、一口菜、一口湯稀哩呼嚕這樣吃完了飽足晚餐呀~
不得不說這海瓜子味增湯裡面還瓜子還蠻多的,吃到一顆裡片居然有兩隻迷你小螃蟹耶,我想是真的蠻新鮮的吧 ,好海味的感覺…
雖然可能不是新發現啦,分享給一樣不吃牛的人也可以到すき家 SUKIYA,有更多的選擇囉。
(🌼歡迎收聽PODCAST:花花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