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再怎麼排隊也甘願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常來統一時代百貨,大概會常看到靜岡勝政豬排的人潮,但這裡可不只有豬排,身為咖哩控的我,當然也發現了勝政的咖哩!

況且咖哩加豬排這個組合歷久不衰,據說來自很久以前,日本有間店「河金」的客人,一次想要吃到兩種料理才誕生的,看來這位客人不是小朋友(他全都要🤣

當然我也全都要,所以勝政的兩種咖哩,套餐標配的日式咖哩,和單點的黑咖哩,自從在烏哩認識了黑咖哩,無論如何我全都要都給它點下去啦🔥🔥🔥
咖哩里肌豬排,油花大好,口水大流
黑咖哩又香又辣好讚讚讚

🔺日式咖哩醬:4.0/ 5

標準組合套餐的日式咖哩,醬汁還挺濃郁的,是稍微帶點胡椒辛香的辣度,但又有一點回甘的甜味,由於稠度高,足夠綿密,吃完我會想抿嘴唇。

不過單吃咖哩的時候,我有嚐到一些類似酒的苦味,在此不得不讚嘆香料的博大精深,味道就是腦海裡的經典日式咖哩。
📢 搭配的白飯號稱是越光米,但加了不少燕麥增添口感,熟度也有控管不會太硬,是好吃的米飯,重點是可以免費加飯,生菜絲也可以👏
可惡,又,又餓了!

🔺黑咖哩醬:4.2/ 5

說真的~這黑咖哩看上去像極了巧克力醬,但實際上真的超級辣的,第一次有一種被咖哩吞噬掉舌頭的感覺,急需冰水降溫🤣

不過醬汁偏水,但不是湯咖哩,另外它還溶進了牛肉粉,所以有濃厚的牛肉咖哩香氣,而醬汁摻粉撐起的勾芡粉末感,在碗口乾掉後一覽無遺。這樣的黑咖哩,享受第一口溫潤的香氣後,再配一大口白飯,接著就是最後衝擊喉頭的辣勁👹


🔺炸里肌豬排:4.4/ 5

不得不說,豬排不愧當家扛霸子,雖然沒有摳摳升級到伊比利豬,但紮實的里肌肉,加上經典的日式掉屑炸麵衣,真的是好吃的公式,難怪排隊。更絕得是肉質與麵衣之間,那被包覆的油脂,我願意為它發胖~
📢 至於沾哪一種咖哩比較好吃呢?豬排沾日式咖哩我覺得蠻尋常的,是咖哩鹹甜+肉汁鹹甜的感覺;但沾黑咖哩,我覺得更相輔相成,因為肉汁甜能降低辣度, 麵衣吸收醬汁時,因為黑咖哩比較水,比較不會弄得爛爛的...

📢沒點咖哩的朋友,你可以選擇沾醬油,不過醬油真的很甜,點了咖哩後我就不會想碰了。
📢醃漬物蕗蕎(ラッキョウ,讀Rakkyo),台北真的頗少見,醃漬後的刺激甜味,很解吃膩咖哩的時候,可惜這我咖哩吃不膩😏
🔸咖哩里肌豬排套餐:340元
🔸黑咖哩:120元 / 單點
🔸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
🚇 市政府站|二號出口(統一時代百貨)
📣 目前每天都有營業

👋來關注 #飽和脂肪吃咖哩 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了吃炸雞,我決定今天還是好好活著》:光是活著就很了不起我是因為書名而借閱這本書,書名有炸雞,直覺以為是韓國作者寫的,不過讀後才知道這是日本作者寫的,當時作者在Twitter分享工作和生活日常,獲得廣大支持,最後結集成書。 作者是日本OL,在工作上戀愛上生活上都有過一些挫折,也有過憂鬱症,而這本書主要勸大家不要過度努力,即使追夢失敗也要活得好好,以及如
avatar
梁淑淇
2024-03-14
為了吃鼎泰豐~等待是值得的鼎泰豐是一家很有名的店,在高雄就只有漢神巨蛋有,曾經為了吃鼎泰豐的小籠包,跟家人去排了兩個小時,這家店還蠻妙的無時無刻都一大堆人在等待,拿號碼牌的時候上面會顯示大約要等多久時間,算便民的° 上網Google了一下鼎泰豐是在民國1958年創立的,年代都比過客年紀還大,從原本的路邊小吃發跡,以賣小
Thumbnail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17
心得|為了活命,你會吃人嗎? What’s Wrong with Eating People? 推薦給愛燒腦的人⭐⭐⭐ 沒解答會痛苦的人不要看
Thumbnail
avatar
凱西50+
2023-09-19
如果只是為了吃便當和追劇,幹嗎住在台北? 這是《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書中的一個問題?對呀!吃便當和追劇在那裡都可以,幹嗎住在台北?住在台北一定是因為台北有與其他地方不同的地方,我們應該是為了這些不同,所以才需要住在台北的,如果忽視或漠視這些,那住在台北幹嗎? 同樣的道理: 如果只是為了掛在衣櫥裡,幹嗎買套裝? 如果只是為了假日炫耀,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9-08
漢堡健身房--為了吃而動 ?每次經過健身房時都會想起, 人們是為了吃而動 還是為了減肥而動 為了吃更多而動 所以創作了這篇動畫,吃了多少漢堡就得消耗多少熱量。得像倉鼠一樣不停的在轉圈圈。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07-19
《為了吃炸雞,我決定今天還是好好活著》--與其成為了不起的人物,不如做好自己投球太用力 會受傷的! 國小迷上棒球 每天都在練習投球 甚至想辦法讓球速越來越快 在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的情形下 手肘受傷了 當時只有一點疼痛 沒有警覺 還繼續投球 直到痛到不行 才停止 受傷最嚴重的時候 連抬手都是痛 才知道 原來投球太用力 手會受傷的 其實工作也是 剛進社會總是希望得到認同
Thumbnail
avatar
劉宏勳
2023-05-10
閱讀筆記《為了吃炸雞,我決定今天還是好好活著》★大人,更應該學會好好偷懶! ●覺得自己明明很努力, 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不幸。這種情況不時可見,對不對? 所以,比起工作,睡覺比較重要;與其省錢,不如對自己好點,買個哈根達斯;大量閱讀自己喜歡的小說,而不是商管書。與其成為大家都崇拜的人,不如成為自己能夠一直喜歡下去的自己。 ●你已經非常努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3-13
台中西區。從南投上來的人氣王-橫杉拉麵|排隊就為了吃這美味,獨家麵條更是超人氣周末吃甚麼?台中勤美一直都是佈滿美食的精華之地,走進這條路,就被這充滿日本風味的裝潢給吸引了,尤其這一道拉麵,結合當地食材真的給他有利害耶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3-03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閉嘴是為了吃更多的食物適當的休息可以把陷進泥淖而不自知的心思給拉出來,從不同的角度和觀點來看問題,這樣說不定會發現另外不同的解決問題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ysf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