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清晨九點,望著地板上的大小不一的包包,忍不住....啞然失笑........聽說......我好像......只是去聽場演唱會.......
只是跨個縣市,本想騎車輕裝上陣,結果.....就被朋友凶了!
“不行!太遠!開車上來!”(兇神惡煞語氣中飽含著關心,也不知道想嚇唬誰!XD).......要是讓她知道,我下錯交流道,差點跑到中興新村,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XDDDDD
車行在快速道路上,腦中閃過許多念頭,好像......很久沒有跟自己對話了,時間流逝的比想像中快速,兩年的歸鄉,感覺上,似乎已經能融入社畜生活,但........總有種手足不協調的彆扭感。
世界被疫情籠罩下,健康、平安、順遂,普遍成為所有人的心願,實在不能太貪心......努力說服自己,看淡人生無常。
演唱會很精彩!在動人的音樂、絢麗的煙火、漫天飛舞的彩紙間,忘卻了原先的煩惱。
台上熟悉的談笑,身邊明明都是不認識的人,卻像許久不見的老同學,笑聲盪漾在一整片藍海間,彷彿回到熱情滿滿的年少時光。
三小時,在無聲無息中消逝,果然歡樂時光,過的特別快!
洲際棒球場的黃昏餘輝,格外動人!
飛過城市的東側,看著五光十色的夜色,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觸。雖然曾久居在這座城市,幾乎沒有在見過她,夜色濃厚的一面;經過一夜的沉寂,清晨又恢復到,那個我熟悉的清麗面貌。
冒著豆漿熱氣的晨光裡,咀嚼著,名叫『思鄉』的燒餅,某種程度上,治癒了我。
PS:洲際棒球場的黃昏餘輝,格外動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夜靜
    夜靜
    我是我,又不是我,你猜,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