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人生功課解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人生環繞在買房這個課題,這個課題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吧?
至少對我來說而言是。
買房後要處理的問題很多,或許很多人比我幸運順利吧?
希望今年可以從買房這個課題畢業,
住慣了鄉下的透天房子,再到都市住華廈或大樓真的很不習慣!
住透天房子只要自己爽就好,但華廈或是大樓卻是一種集合住宅、共同住宅的概念XD
沒房的人想要買房,或有家庭的人想要有自己的家,還是有人需要需要有自己的家的!
但買房費用所費不貲,並不是一件很容易負擔的事!
一生中為了買房汲汲營營,值得嗎?
過去的我一心想完成這個夢想,為了這個夢想拚命賺錢,為的就是一個好賺錢的工作,而不是自己最想做的事!
然後這半年多遇到了房子的問題要處理,或許是我的課題,又或者是我經驗太少,功課做太少,這裡就不再這多著墨。
自己目前是想要流浪的!遇到房子的問題要處理覺得很煩,剛好成為自己往前進的動力!剛好可以趁這次機會讓自己自由,反正最後還是能回家鄉,還是有地方住,為何要這麼恐懼?為何不更開心地追求自己更想要的生活呢?而不是最賺錢的工作,用工作來填滿自己的人生,休息時要來充電來彌補工作上的疲憊呢?
去年自己為了自己的想做的事再勇敢一次,其實回頭看自己,自己一直在做勇敢的決定與選擇^^那你呢?
拋棄有房的這個想法吧!!
不管怎樣自己都還有一個家!
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不斷調整!時間軸是『現在』!!
想做就去做吧^^流浪去吧
去看看這美麗的台灣^^
Doreen
Doreen
自我覺察、自我療癒、極簡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