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季節,冬天總帶給我一種荒蕪感,萬物蟄伏,在寒冬裡潛伏休息,等待夏日歸來,生機重現。我大概就是喜歡這點吧,冬天是這樣的浪漫,我們在黑暗中等待光明的到來,陽光好像很近,卻又好遙遠,可偏偏只有在這樣冰冷刺骨的季節,才能合理的去尋求想要的溫暖。
在冬季我越來越懶得出門,不過偶爾還是會強迫自己踏出家門,因為當刺骨的寒意襲來,寒氣吻過我的肌膚,寒意深入我的骨髓,冰冷又刺痛著,全身的細胞因寒意而發出警告,我從來沒有這麼清醒過,心臟在寒冬冷風中劇烈跳動著,清楚的意識自己還活著。
9會員
12內容數
漫漫時光中發生的平凡故事,或許能找到打動你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