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比淚水更美的是,重新開始的勇氣與自信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本越看越有感覺的一本飛行實用書,Emily的文字清楚地描述了她的飛行生活,彷彿像我們在看電影一樣,如此的寫實。
裡面有很多好笑感人的小故事,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公去世那篇"如果有機會,就該好好道別",看著看著我也不禁的流下眼淚,想起我的外婆,我也沒有好好地跟她道別,她就登出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可以我們都該跟愛的人好好的道別。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