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觀念一轉彎,業績翻兩翻。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還在為了業績煩惱嗎?

你還在煩惱如何認識新朋友嗎?

你還在尋找知心好友嗎?

強烈建議您一定要看"觀念一轉彎,業績翻兩番。"會讓您有不一樣的想法跟靈感,去面對現實所遇到的困境。

書中最令我想跪地膜拜家德老師的篇章是<認識王建民─原來,不是路的盡頭到了,只是忘了轉彎!>

在高鐵站看到王建民你會怎麼做呢?會大膽的過去相認嗎?還是暗爽在心中呢?

家德老師先是大膽的前去打招呼、自我介紹,再來為來加到王建民的連絡資訊,二度出擊的勇氣,真的讓我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了,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敢的人!!

從家德老師身上我學到了熱情、真誠、主動積極、不輕易放棄的精神,下次如果我遇到想認識的名人,也要試試家德老師的方法~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描述這本書,我會想選用於郝旭烈郝哥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來表達"不做想一輩子,做了講一輩子。"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