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疼我的那個人走了

2023/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的天空,感覺很美,隨手拍下
2022/12/25日,去華納威秀看電影阿凡達-水之道。當時下公車後,抬頭望天,突然覺得天空好美,邊走邊拍下這張照片。
平靜祥和的等待著電影開場~可人生啊,猶如一場沒有劇本的電影,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甚麼?17:45分時,突接到老媽的視訊,我優如坐雲霄飛車般,身心瞬間降落谷底,當下我躲在電影院的一個角落,看者手機對面如同"睡著"的你,痛哭失聲,我的四周一片漆黑,一片安靜,只聽到姑姑,叔叔和弟弟呼喊你的聲音。此時的我說不出話來,只有無法控制的眼淚,任憑它隨意散落~~
至此世界上最疼愛我的人走了。
我的悲痛無以言表,貌似世上所有的悲傷都往我身上覆蓋,我任憑它將我淹沒.......
當晚,得知消息的家人們都驅車往家趕。小姑姑須從寧夏驅車至河南,開車至少10小時以上,大姑姑從揚州回去,路程也需6小時以上。我隨即撥電話給表哥,他跟小姑姑同行
哥哥"喂,小燕?"
電話接通瞬間,我已泣不成聲,說不出一句話。
"燕?啥都別說了,哥懂!"
"嗯~"
"到家後哥給你電話,別哭了..."
"嗯"
"那我掛了~"
"嗯"
我完全說不出任何話......只知道,大家都往家趕,看他最後一眼,送他最後一程,因疫情及多種因素,我無法及時回去送他最後一程,我恨自己為何嫁這麼遠,遠到隔山隔海。
曾經是一張機票,2個小時到家的路程,如今那麼的遠~~
玄乙的小日子
玄乙的小日子
這裡是我的樹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