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1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11月底,我因為手機租約到期,所以請我爸帶我去續約
這天晚上對我來說異常寒冷,因為我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在晚上出去了
續完約後,我爸騎摩托車載著我往東區精武路騎去,準備要去吃晚餐
我們到一間叫7分熟牛排館吃牛排
這間店雖然簡陋,但他們煎的牛排很好吃,連我爸都說讚
連點雞腿排吃的我,也覺得很不錯,順帶一提我是台中
在台中這片土地生活了二十幾年,有很深厚的感情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一家牛排館,它不只可以自取濃湯
連雞腿排也煎的超好吃,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耗味
如果有到台中東區精武路的朋友,有空一定要來試這一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