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情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心中有個浪跡天涯的夢想。背著行李去浪跡天涯,是我的夢想。剛開始工作的那幾年,覺得自己工作越來越忙碌,離夢想越來越遠,很害怕一時不努力,就不配得到想要的生活,不斷的努力只換來更奴性的生活,周而復始。
如果我沒有學到正確的理財贏家方程式,我現在的生活應該還是很辛苦吧!忙也辛苦,不忙也心累。當自己心靈能量不夠強大,也不會快樂吧!所以才會想要寫一些文章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
金錢到底重不重要,金錢很重要,當我們的口袋裡有錢時,我們能去看繁星滿天的夜空、也能放鬆享受大自然的鳥語花香。能夠支持我們一把知識學習、休閒娛樂、挑戰探索等等,可以去到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這些都需要口袋裡有錢。口袋裡有錢,是能支持我們去學習的能量,讓我們更成長的能量,金錢能帶給我們的好處,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
好好的實行一套好的理財贏家模式,『有錢就買,打死不賣,就富有。』。對自己的人生有盼望,有信念,別在錯誤的時間離開巿場,要相信在股巿累積財富的關鍵,是時間不是時機。長時間投資企業,才能成為大贏家,讓一流的員工為你工作,那麼你的人生會愈來愈輕鬆。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IT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祕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選擇什麼就會成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成為富人的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您卡關了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1書籍比較《兒童在畫人測驗的投射評量》VS《從畫畫覺察孩子情緒:一幅畫及時發現孩子需求,讓彼此內在連結更緊密》這本文章介紹了兩本書《兒童在畫人測驗的投射評量》和《從畫畫覺察孩子情緒》。文章探討了這兩本書的不同風格和能量,並對它們進行了比較分析,針對書籍的語言風格和讀者群給出了建議。最後總結了這兩本書的獨特價值和適用範圍。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24-06-07
埃及美食|Kahk!開齋節必吃、熱量破表的節慶餅Kahk是源自古埃及的糕點,又稱節慶餅。它的口感鬆軟,咬下去的瞬間,麵粉與黃油的香氣在口中迸出,緊接著是焦香白芝麻的尾韻;由於口水會瞬間被Kahk吸乾,因此都會搭配熱飲享用。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4-10
差點成為魔法師的流浪漢|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流浪是變成流浪漢嗎?我記得最後男生們發的照片,好像蓄髮又蓄鬍,真的很邋遢。」「對啊不知道欸...好像是這樣,我問過其他男生也沒有人知道他去哪裡。」回憶起國中時期的種種。包括友誼、愛情和個人成長。從回憶到當下,充滿了情感波動。透過朋友之間的聊天,讓讀者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以及開放式戀愛關係等話題。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1-21
流浪街頭|如果是你,你有勇氣走完那樣的劇情嗎?墨爾本車站大廳,這個時間點人潮已經散去,零星流盪著無家可歸的人們。身旁兩個大行李箱,我站在車站唯一還在營業的攤販前,看著熱騰騰的湯鍋發呆。夜晚的涼風中,這裡顯得如家一般。不知是內心還是肚子,發出對於舒適的渴求,好想買一碗熱湯,而標價讓我們收起了錢包。一個個落空的租屋訊息,突然淺嚐了流浪街頭....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19
流浪的起點|京都  那年我22歲,隻身前往京都交換學生,但照片中微笑著的我,並不知道兩個月後,將遭在台灣的女友劈腿,開始終日與酒精為伍,獨自在留學生宿舍內,多次閃過輕生的念頭。直到被吉他的琴聲療癒,投身如苦行般的旅程中,才逐漸忘卻心靈的苦痛。轉眼那段時光,已是13個年頭。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1-10
流浪的渴望:西伯利亞鐵路《 Wanderlust: Transsiberian 》(我流翻譯:流浪的渴望:西伯利亞鐵路)這個遊戲最近正在 GOG 限時免費,遊玩 20 多分鐘,分享簡短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老翰
2021-07-31
義氣—流浪貓「大笨」給我的情和義從來沒想過,在上海認識最仗義的朋友,是一隻叫「大笨」的流浪貓......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6-25
「流浪的靈魂」,高更『為了看,我選擇閉上雙眼...』 於繁華塵囂中絕望,竟在地極海角尋得烏托邦,並為此墮落!或許是Gauguin一生漂泊的寫照吧?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6-07
流浪的終站【三毛逝世30週年紀念版】總編的話-而我們又想起了妳。像沙漠裡吹來的一陣風,像長夜裡恆常閃耀的星光,像繁花盛放不問花期,像四季更迭卻不曾遺忘各自的美麗。是三毛,她將她自己活成了最生動的傳奇。是三毛筆下的故事,豐盛了我們那一片枯槁的心田。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