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in the stars --- John Legend and Wendy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kdVmKpwlj80
From John Legend and Wendy (Red Velvet)

前幾天和老公還有弟弟一起吃外面吃晚餐,突然吃到一半,餐廳裡面放了一首讓我覺得好熟悉的歌曲...,
結果發現,啊!就是這首,
大約三至四年前知道的一首歌曲,很喜歡這首曲風旋律和歌詞,屬於一首男女對唱。

每次在外面吃飯時,巧遇播放著我喜歡的歌,或是在車子上聽電台時,也出現自己喜歡的歌時,都會不自覺地很感動,很開心.....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音樂控😆,我是被控的那個🙄🤣)

因為不在家,在公婆家,沒有攜帶筆電,所以無法嵌入YT音樂,只能做做超連結.....
@給親愛的工程獅,
希望...有一天手機寫作版,這一個功能鍵可以新增進入🥺(祈求貌....🙏)
#雖然你可能不一定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之前的發文都是,筆電+手機,兩者一起交叉使用,儲存草稿,最後再發佈.....。
(真的......!!!!!)

廢文收工,希望今天可以出去玩~(太無聊了)
PS.早餐過後,我泡了一壺紅茶~因為發現公公家有這個沒看過的紅茶茶葉~
紅茶控的我,當然要來評鑑喝看看~
小葉紅茶
沏茶
感謝閱讀及欣賞音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21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