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乙女遊戲裡去了 ! 5.5 (下集 )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司締幫我探聽好了父親大人的行程。
「司締 請你向父親大人預約晚上七點的時程 ! 晚上七點的時程,父親大人有約嗎 ? 」
「回蕾帝亞大小姐 ! 老爺晚上七點半和冊史洛夫老爺相約 ! 」
「冊史洛夫 ? 」
冊史洛夫 . . . .這個姓氏好熟悉呀 !
我仔細的回想冊史洛夫這個姓氏。
忽然,靈光一閃,想到冊史洛夫這個姓氏的人。
冊史洛夫不是結炎的姓氏嗎 ! 結炎˙冊史洛夫啊 !
結炎˙冊史洛夫不是蕾帝亞的兒時玩伴嗎 ?
「請問蕾帝亞大小姐是不是忘記很重要的事情呢 ? 」
「呃 ! 我 ! 我、我沒有 ! 」我直冒冷汗。
就算有也不會跟你直接回答有的啊 !
「您是不是想念結炎少爺了 ? 需不需要鄙人為您安排時段與他相見呢 ? 」
「呃 .. .不需要 ! 」
光是處理維路的事情就處理不來了 ! 還要見結炎˙冊史洛夫 ? 開什麼玩笑 ! 他可是囚禁And 死亡Flag之一的男主角耶 ?
「咳 ! 咳咳 ! 我說啊 ! 我說司締 ! 目前是先要把維路的婚事處理完才有閒暇時間去想別的事情,這樣才對 ! 不要本末倒置 ! 」
「是的 ! 蕾帝亞大小姐 您的話,鄙人我會謹記在心 ! 」
「司締 你先去安排上好的茶葉,到了晚上,我和父親大人就可以好好地品嘗。」
「鄙人遵命 ! 」
等到了晚上七點,終於和父親大人面對面處理事情。
媽呀 !像這樣子面對面,壓力超大的 ! (・д・)
「父親大人 我找您不為別的事情 ! 只為弟弟維路婚事的事情 ! 」
「哦 ? 你對維路的婚事有什麼看法嗎 ? 」
「維路 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 他不想和別人結婚,只想待在他喜歡的人的身邊 ! 」
「維路 有喜歡的人 ? 那個人是誰 ? 」父親訝異的問。
被這麼一問,根本說不出維路喜歡的人是我啊啊啊啊啊 !
只好瞎扯一番了 !
「咳嗯 ! 維路喜歡的人是像我一樣的女孩子」
「像你一樣的女孩子 ? 嗯 ~ 不錯 ! 維路的眼光真是不錯 ! 」
「所以 ! 父親大人 能夠取消維路的婚事嗎 ? 」
「可以 ! 就成全維路和維路喜歡的人吧 ! 」
Yes !! (๑•̀ㅂ•́)و✧
事情喬好之後,把這件好事告訴了維路。
「這是真的嗎 ? 父親大人成全了我 ? 」維路難以置信地問我。
「是真的 ! 」我笑了笑說。
「謝謝姊姊 ! 真的很謝謝你 !」維路喜極而泣的說。
「傻瓜 你哭什麼 ! 」我擦拭維路的淚水。
「實在是太開心了 ! 因為我這樣就能夠繼續待在我喜歡的人身邊了 ! 」
維路露出笑容。
嗯 ? 這算是暗中向我告白嗎 ? (´⊙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