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純的愛-徵求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對兒時的記憶有幾分?
我曾和閨蜜及家人討論過。閨蜜說哪記得那麼多!手足則說有些記得,有些不記得。我也一樣,有些有記憶,有些卻無記憶。不過,不知為何,我的腦海中一直有一個名字「夏凡(帆)」。
先生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姓字。腦中有夏凡君,因以為號焉。請別誤會,我並非於此尋找失聯的戀人。夏凡君是我自行腦補的?可是為何總覺得以前跟夏凡君好像很好?彷彿他就是我的第一任小男朋友!希望若真有夏凡君此人,願其一切安好!
而在我腦海中也一直記得一首歌的歌詞,有時會哼唱著,歌名叫做「純純的愛」:
我像一朵浮雲
飄零在人海中
尋覓覓 覓覓尋
誰是我的知音
夢一般和你相逢
編織我倆純純的愛
不是占有
只有犧牲
啊~~,啊~~,難忘你的愛情....
不確定歌詞是否正確? 本以為有所疑問,Google皆能為我解惑,不過可能這首歌年代已久遠,目前尚未有答案。然而,網路力量大,有人知道嗎?若是知曉,請告訴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無鹽
無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