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尋梅墜入「方格子」

2022/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於網路蒐尋其他資料時,無意中踏進方格子網站。一開始抱著試驗的心態,貼了一兩篇文,後來開始愛上它。覺得它的創設及機制挺是不錯的,我相信未來這個網站應能紅紅火火,並為社會培養出許多創作人!
在這個數位網路時代,人人都可以是創作人,素人也能一鳴驚人,甚而一飛沖天。連平凡無奇的我,都能以"方格子活躍作者"(方格子對我的定義)自居,於此恣情放意的創作無厘頭作品。對於我來說,只要有一位讀者能對我點讚,這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
這兒貼了許多作品,每個人都是個中寫手,也都能侃侃道出情感,表達出所想表達的。我真恨不得能逐一細讀每篇文章,品味筒中意境,奈何受限於個人時間及能力有限,目前尚無法一一細賞這些作品,只待日後能有更多的時間再奇文共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無鹽
無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