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三 總算玩完了~心得和吐槽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終於把巫師三玩完了~這款遊戲我買了一年,但是一直沒空碰,一直到最近才斷斷續續地把她玩完,這篇文章應該只有玩過的人才能看得懂,不過玩完了心理面很想抒發,就不管了,想看懂得快去買來玩就能懂~
是一款好遊戲,雖然這篇我是來吐槽的,但,瑕不掩瑜
維瑟米爾老爺子的死令人心傷,他的死也代表著獵魔人真正的沒落
隨著他的死去獵魔人最後一根鎮海神針的斷裂
雖然他死之前獵魔人已經剩沒多少人,但只要他活著,終究能鎮住人心
隨著他的死亡,人心也就散了,如同艾斯凱爾說的,凱爾莫罕已經死去
巫師三的遊戲世界觀很大,我們遊玩的終究是一個小小的角落
精靈世界是怎麼樣的?其他的世界又是如何?寒霜的根源是什麼?
這些都還有待擴展,令人期待
不過好玩歸好玩,其實遊玩的過程中我有很多疑問和想吐槽的地方
例如
為啥傑洛特認識的魔法師都是女的,他就沒認識男的魔法師不能叫來幫忙嗎?而且叫來的幾乎都是他上過床的,狂翻白眼
還有
狂獵之戰中,其他獵魔人不提,老爺子人生這麼長,他也把西里當自己的孫女,為啥狂獵之戰他沒有搖旗叫人幫忙?同理,葉奈法也是,作為當媽的,活了一個世紀都沒朋友可以叫來幫忙嗎??到底是做人有多失敗?
傑洛特也是,這個當爹的雖然他有到處叫人,但是看看他叫來的,除了幾個同袍獵魔人(還沒有成功全部叫來),其他的寥寥無幾的幾個?一個世紀的年紀這到底人緣有多慘?我都開始對自己的交友狀況有信心了 0.0
還有
這麼大的一棟城堡,傑洛特他們到底是哪來的信心靠幾個人守住?會飛的狂獵為啥一定要從大門,是不會直接從天上來喔!不要說葉奈法的魔法結界,這個我更想吐槽,到底是為什麼要浪費魔力護住這麼大的一塊區域,你們到底是有幾個人而已,是不會防守內堡就好了喔!
還沒完
最後去找太陽石的任務我是一邊找一邊吐槽,到底為什麼要找太陽石?狂獵不是一直偵測的到西里的嗎?就算跨世界也一直在追捕她,誰來告訴我,為啥要找太陽石,直接叫西里在要埋伏的地方放大魔法吸引狂獵來就好了,到底為啥要太陽石我不懂!
其他的還有
動不動就能毀天滅地的魔法師為啥會被一群普通人追殺到人人都能踢一腳的地步?別說什麼反魔法金屬,他們是人,而且是能夠了解神秘藝術高智商的人,而且還會傳送,到底是為啥會被抓,是不會傳送走回頭一個大型AOE嗎?
多來個幾次我不信營造不出世界核平的世界氛圍!
還沒完
那些平民老百姓到底是哪來的心臟敢對獵殺魔物的獵魔人吐口水?到底是智商不夠沒辦法理解差距還是覺得獵魔人好說話?
太多想吐槽的地方了,供大家討論
不過凸槽歸吐槽,我真的覺得這是一款好遊戲
尾端
昆特牌一不小心會上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