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裡的大白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咚咚咚,一隻人俗稱“大白熊”的薩摩耶犬,傻呼呼的在今年最大的紐約暴風雪天,自在的走進紐約上東區第五大道的星巴克。
潔白濃密的長毛配上黑溜溜的圓眼,他順從的跟著年輕女主人慢慢的走,露出天真的笑容。乍看下真的似一隻白熊走在冰天雪地裡,到了北極。『這個溫度剛剛好』我彷彿聽見大白熊忍了一整年大都會氣溫的心聲。
店內擠滿了剛去完旁邊中央公園玩賞雪的年輕人,抑或住在附近在不能出遠門的居民,在這個大雪天出來喝個咖啡透透氣。這隻大白熊是天生的明星,他不急不徐對著我們微笑,穿著全套完美的白皮草展示,完全沒有怕生的意思。
”so cute!“ 一群美國女孩圍上去伸手摸他。“tres mignon!"連一個法國男孩都回頭驚嘆。大白熊深知自己的魅力,毫不見怪,開心的享受被陌生人寵愛的時刻。一旁的年輕女主只盯著櫃檯後牆上的飲料目錄研究,完全不理會和大白熊交流的男女,她的妝髮衣著很酷的告訴我們:我是中國人不想和你們來往。
女孩走向櫃檯點餐食,大白熊笑的更開心了,但又偷偷的來回望向她,好似在確認『不要忘記我喔』。
我繼續和朋友聊天,突然一轉頭,女孩向店員要了一整個紙杯的鮮奶油,彎下腰給大白熊吃。白熊舔白奶油好不開心!啊。。。狗不應該吃那種食物啊。(註)我突然理解大白熊那興奮的眼神從何而來。
大白熊走在雪地裡邊吃白奶油,陪伴著同樣屬性不同於這個都市的女孩,一起探險這個冬天。
註:今早我又看到一隻狗狗在星巴克吃一樣的奶油,忍不住查了一下,原來美國星巴克有一個專門送狗狗免費secret menu: puppucino (無咖啡因只有天然奶油,無人工成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塊畸零地的故事 (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塊畸零地的故事(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塊畸零地的故事(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獨旅野雪:北海道二世谷==野雪地點選擇篇繼前幾篇講到我這次的北海道二世谷野雪獨旅規劃之後,我這一篇來分享一下我這次去探訪的六個野雪點。這是我行前搜集與行後檢討記錄下來的資料。給各位規劃北海道二世谷的野雪行程做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感官與心靈的探索
    2024-05-14
    雪地基礎認知,與元植的【冰爪選擇與使用指南】龍年的山上很不平靜,到今天才初四,還真的出很多事,辛苦救難人員了。這些山難裡,有像嘉明湖那個因為身體因素只能無奈接受的,也有從知識與技術面可以避免的悲劇,如這幾天玉山與雪山摔的這兩例,都和不足的雪地知識、裝備再加上超出能力範圍的雪況所致。 如何和雪相處?就讓我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與元植的好文吧!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24-02-13
    北歐-雪地釣帝王蟹雪地穿搭 在北極圈的所有戶外活動 大部分都會先到一間很大的更衣室 現場會有多服務人員(都是帥哥) 幫你挑適合的連身防寒裝 這種各國身材都適用的連身衣 我們亞洲人穿起來就很好笑 整個圓滾滾,跌倒也不會痛 內鋪棉刷毛,外防風防水 再搭配防滑防水的鞋子 在雪地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雪
    Thumbnail
    avatar
    草草
    2024-01-30
    雪地的日本由於冬季降臨了,相信很多台灣夥伴們都會想去日本看雪滑雪, 剛好小弟有多次到日本雪地自助遊玩經驗, 所以與大家分享, 也請前輩高手們多多補充我的不足。 本篇章主要不是介紹景色 而是雪地個人裝備與注意事項 雪地雖然看起來很冷 但卻沒冷到受不了 有時台灣的天氣還比在日本的雪地冷 台
    Thumbnail
    avatar
    絕對零度
    2023-11-13
    雪地炊煙心中總有尚未崩壞的地方,香格里拉。⠿〖冬季藍圖❄️〗
    Thumbnail
    avatar
    /ℬ./
    2023-11-07
    城市裡的大樹早上在醫院幫老媽等待批價領藥時,座位區一群阿媽圍著另外兩位明顯是剛認識的阿媽,對其中一位說到:「妳已經做阿祖?耐這樣好命啊!」,大家興高采烈七嘴八舌開心談笑,一旁隔著一些距離的另外一位阿桑也忍不住高聲插嘴附和加入討論。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7
    滿洲里的大象真的存在嗎?「你站在這可以看到另一邊的那個地方,你覺得那邊一定比較好,但你不能去,你不去才能解決這裡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Tako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