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面正在下著雨,今天是星期幾---你要的愛 戴佩妮
過年卻一直遇到下大雨,雖然歡樂的過節氛圍和濕冷的天氣,有種美的反差。
窗外的天氣襯托出室內的溫暖歡樂,這種反差我喜歡,當然有時候那樣的反差,不是跟天氣比,而是跟其他家比,所謂幾家歡樂幾家愁嘛~
過年的最大期待早已不是紅包,因為那種東西我很早就不是受惠者了,而是和以前的好友見面,即使與大部分的朋友生活圈已經相差甚遠,但是因為曾經有過在純真時期的相處,所以會比較能忍受話題聊死的尷尬。
反正到時候只要隨便提一個過去的事件,讓大家來考古一下就好~
最後,見到老友很開心,只是好像未來也只能當作一種懷念過去的活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8內容數
    在二十幾到三十歲這之間,是初出茅廬,走進社會的年紀,雖然充滿驚喜、未知與挑戰,但也伴隨著許多焦躁和不安。 對我來說,這裡是「緩解焦慮」的地方,也希望在資訊爆炸的年代,少一點知識焦慮,讓大家有一個覺得溫暖的園地,畢竟「這個世界不缺對錯,缺的是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y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傾聽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錯過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膽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墜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復一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f you ha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雨天放學回家▪︎咒語描述: 一幅雨天自上而下視角的水彩畫,採用對角線構圖,描繪了一位母親放學後和一群穿著透明黃色雨衣的孩子走在放學後的人行道上,雨滴反射著光線和水坑。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18
    雨天 說好的出遊,被這雨天給打斷,於是我牽著她的手,走到捷運站樓上的商場,隨意的亂逛著。 「好看嗎?」 她看上了一條鵝黃色的短裙,開心的試穿,在我面前轉了幾圈,當裙擺隨之的飛揚,差一點就讓我看見她的隱私。 也許是察覺到了我的蠢蠢欲動,她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拉起了裙擺,讓我大飽眼福,雖然只有短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森
    2024-06-04
    《雨天的樂趣》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下雨了,因為有新的遮雨棚,孩子們可以開心的在廣場玩樂、自由的探索,終於不用一直待在室內了。下雨天,廣場上孩子們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呢? 勁暐:那裡好像游泳池喔! 瑜希:我們在泡腳。 惇嶸、子郁:我也要泡腳。 渝安:水很冰,很舒服。 亞馨、芯樂:水裡面有我們耶! 芮甯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31
    雨天裡的「愛」#日日生活小故事 今天早上下著傾盆大雨,於是我就早一點出門上班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5-28
    「雨天的遊戲」 圖文/黃雅鈴、梁紋馨在遮雨棚完工後,第一次在雨天遇上了接送的狀況, 而我們也採用了新的接送方式,在家長們與老師完美的配合下, 雨天接送方案進行得很順利。   現在即使在放學時間遇上下雨,孩子們也不用擠在櫃檯前或是上等待家長, 可以在廣場上盡情的遊戲,孩子總能在環境的限制下, 進行許多遊戲,並且玩的不亦樂乎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03
    雨天・紐約 — 不巧,我在雨中等你你期待在雨中發生何種故事呢? 很久沒看純愛浪漫片了,剛好看到這部,導演是Woody Allen,便打開來享受了! 全劇努力營造出一種復古的氛圍,包括男主角的穿著,拍攝場景…男主角瘦瘦的有點剛睡醒憂鬱憂鬱的樣子,配上捲捲的復古造型,還滿適合演劇中rebellion的主角,女主我覺得一般,就是那種乖乖的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23
    雨天巴黎巴黎很少下雨,更是很少很少豪雨。 我很喜歡雨天,我覺得看著窗外的雨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記得小時候, 有一次午後下起了大雨,室內頓時陷入黑暗,爸爸在睡午覺,我和哥哥靠著窗邊,偷著屋外的僅有光線專注地看著漫畫書。屋內好安靜好安靜,屋外滴滴答答不停的落雨聲,那一刻我不知怎麼了,覺得被幸福保護著
    Thumbnail
    avatar
    Mavie
    2021-09-15
    雨天的方吉據說醫學發現大腦狀況與免疫系統彼此連動。醫師這麼說,我也曾經這麼看過一些什麼;但詳細的又是什麼,內容也者諸如此類,一概不記得,只記得互相影響,僅此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1-08-09
    雨天你把小情人送修了,希望它很快好起來。 你打給他說進廠了,他說怎麼沒說讓他載。 你笑著說不用了,自己找人幫忙就好。 我知道,你不會的,你一向不想欠人情。 你學著搭公車,花了12元。到站轉搭火車回去。 方向感太差,久未搭車,還傻得跑到賣高鐵票的售票口, 看著小鮮肉說要買臺鐵火車票。哈哈,傻不傻呀你...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