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落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過年了~所以大家趕著返鄉,今天的台北依舊是不太舒服的潮濕,下著雨,我趕著去工作。
騎車時刻意不帶上手套,希望藉此提醒自己,我還沒讓自己過上可以安逸的日子,即便這樣的思考方式常常讓周遭的朋友認為過於偏激,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再繼續努力,要是沒有達成目標,我真的會不甘心到不願意進棺材吧。
過年過節的,不要亂說話!
習慣從生活中找反差,從人群中找寧靜。今年因為疫情,應該會比較沒有過年的氛圍吧?但我即便是一個人在客運聽著廣播,還是會被年節廣告的音樂給提醒著。如果不能逃避,那就欣然接受吧。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如果有如果

下了車,先是去外婆家一趟,去年外公過世,外婆家安靜不少,但是看得出來外婆沒有因此就讓這個家變得冷清,使我也清楚知道,即便傳統已經過於陳舊,該有的習俗和禮儀還是要到位,至少也要讓長輩們感受到,內心的思念和尊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ying
    Dying
    本就嚮往藍天和大海寬廣遼闊,但如果能穿梭在都市叢林或是茫茫人海也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