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家人歡慶過年時刻 別讓聽不見造成談天話家常的挫折 元健助聽器幫你特別日子輕鬆聆聽開開心心過春節 愛就是讓你聽的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節團聚的時候,阿公阿嬤最期待見到兒孫回家相聚時刻,平常很少有有跟阿公阿嬤聊天喇賽,阿公阿嬤的年齡越越越大,聽力逐漸退化溝通時常會講很大聲,同樣一句話需說好幾次,這樣的談話會很挫折,也容易造成情緒的改變,對家庭年節過年情緒造成的影響。
春節前家住小港的阿嬤,有朋友助聽器推薦「元健」,在兒子女兒孫女陪伴下,一起來到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助聽器購買,為過年可以開心愉快盡情跟兒孫聊天,千萬千萬千萬不要發生,平時在外地回家子孫兒女過年才發現心愛阿嬤聽不清楚,子孫兒女會難過沒關心阿嬤,讓過年氣氛受到影響。
在元健助聽器配了助聽器, ,現在孫女在跟我說話也都聽得清楚了, 不用再有雞同鴨講的狀況,可以跟我好好聊天,不用再大聲說話, 孫女很開心稱讚助聽器購買是對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店的高小姐服務很有耐心專業幫我講解政府助聽器補助申請流程!有政府助聽器補助,助聽器價錢負擔減輕不少元健,助聽器價格跟別家助聽器公司比較起來也很合理,送ㄌ好幾排多助聽器電池,過年就不用擔心,很高興可以在元健買到滿意的助聽器,購買老人助聽器我推薦這裡,也感謝助聽器推薦這裡朋友 。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期待大家能選配到適合的助聽器,輕鬆聆聽聽見愛的聲音,歡喜過全家團聚幸福滿滿春節假期。
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店預約專線:07-841-5667 週一週日公休日,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 了解需求,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 2. 顧問式進行輔具推廣,改善其聽覺 3. 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讓顧客了解聽覺生活的影響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珍惜對的人、感恩讓你看清的人好久沒幫自己做#塔羅占卜了,最近出了一些事情,就給自己一個時間與自己相處。我近期一到三個月需要面對的是將你的願望付諸實現,我可以實現的願望是什麼呢?或者是 我需要做哪些事情,才能將理想付諸實現? 這次抽到主牌的鏡像反射,在整體的牌陣中可瞭解生活裡哪一個面向是目前比較需要面對或者相對重要的。 建議目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珍惜身邊願意囉嗦你的人是因為不想留有遺憾,才說這麼多的… 畢竟我也不是很確定會不會像龍劭華昨天那樣就往生… (雖然我是挺羨慕的,畢竟坐著坐著就過去了…沒受到太大的折磨) 但我也不會勉強大家接受我平日的囉嗦。畢竟聽得進去就聽,聽不進去也就算了 人總是要為自己負責任的,不是嗎? 我覺得好的東西、有用的東西,我就會多提一點,但
    avatar
    安波流
    2021-09-16
    珍惜愛做料理的家人及朋友自製優格沙拉 你身邊有喜歡做料理和你分享的朋友嗎? 你家裡通常都是誰做飯呢?是媽媽、是另一半? 如果有! 請你好好珍惜他,因為通常那個人特別有耐心,是個願意主動付出的人。 我從小就開始學習做菜,知道即使再簡單的料理,從採購、清洗備料到完成,每個步驟都得用心。也許付出並不求回報,像是一般家庭中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Lynn Wu
    2021-04-13
    #小小看劇 #韓劇《#重返18歲》──比起我的夢想,家人才是更珍惜的存在 簡介: 一對婚姻破裂邊緣的中年夫婦,對現實、對彼此失望不已的時候,丈夫卻突然回到18歲,回到尚未放棄籃球夢想的時刻,他決定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25
    「遺憾,讓人懂得學會珍惜」 郭憲鴻:感謝老天讓我能向父親懺悔作者/好嗑電影 圖片來源:森林系攝影 殯葬達人「冬瓜」郭東修,過去以個性海派、瀟灑出了名,那麼在兒子眼中也是如此嗎?郭憲鴻回憶說道,在他心中,父親留下最深的印記是「非常有承擔」的人,每次只要遇上事情,就算天塌下來,父親也會走出去並一肩扛起。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3-28
    6.1 政府的宣傳攻勢:「珍惜香港這個家」人類的感覺其實難以理性描述,我們會不由自主地喜歡或討厭一些東西,當別人問及為甚麼你會對特定的事物產生好感或反感時,很多時會發現自己也講不清楚確實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蜂鳥出版
    2020-02-14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97 珍惜民主 回家投票一個多月前,天爸與無數的香港人從世界各地回家投票,即使選的只是一如里長的區議員,但在投票前後,香港機場內聚滿來去匆匆的香港人。到底他們為甚麼要千里回家只為了投一票?背後又有哪些故事?天爸訪問了三位朋友,看看他們回家投票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0-01-08
    男人往往不會珍惜太寵他的女人 男人往往不會珍惜太寵他的女人。 (找到一篇多年前寫的文,那時還流行著msn呢。) 這句話看也看膩、聽也聽煩,但很多傻女人卻永遠也學不會愛自己,我就是其中之一。 前男友傷得我很重,其實對愛情懵懵懂懂的我犯了一個錯:「把愛情當作生命的全部,把心思全放在男友身上。」最後,他還是劈腿了。 對重感情的巨蟹男
    Thumbnail
    avatar
    薇薇
    201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