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劇 #韓劇《#重返18歲》──比起我的夢想,家人才是更珍惜的存在

2020/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一對婚姻破裂邊緣的中年夫婦,對現實、對彼此失望不已的時候,丈夫卻突然回到18歲,回到尚未放棄籃球夢想的時刻,他決定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題材蠻有趣的,所以這陣子有點劇荒的我就點開了這部。
劇情在說男主角和女主角在高中時期戀愛,不小心懷孕,
決定想把孩子生下來的他們放棄了原本的夢想跟課業,
開始打零工做苦力賺錢,辛苦養大孩子,
卻發現兩人越來越疏離,開始後悔原先拋棄夢想的抉擇。
突然男主角變回了高中生,透過朋友的幫忙,開始跟孩子們一起上課,
漸漸了解妻子沒說過的過往、孩子們的目標跟生活……
其實《重返18歲》是電影《重返17歲》改編而成的電視劇,
我個人沒看過《重返17歲》所以沒辦法比較。
但這部除了男主變年輕之外,其他劇情都有點老套XD
像是女主角離婚後突然多了很多追求者、成為播音員的勵志故事,
還有學生們的青春戀愛物語等等,
加上中間一點小插曲,我甚至以為我在看《ReLIFE》XDD
不過跟《ReLIFE》不同的是,
這部比較強調家人之間的愛與連繫,還有關心,
很多橋段會讓人眼淚掉不停。
像是男主角送岳母去車站、女主角在生日時一定會準備禮物給公公、
又或是男主角在贏得比賽後比給父親的手語,
都讓我眼淚嘩啦嘩啦地掉QQQQ
還有孩子們的學校生活,
代入感很重的原因也是因為我也是不怎麼跟家人分享我的學校生活的人,
我的夢想、我的喜怒哀樂,或許我的朋友知道得都比父母還多,
所以在看這部分的時候,也是入戲很深XD
這部演員都還不錯~
而且男主角年輕跟中年樣子一點都沒有違和感!非常神奇!!
不過本劇最大bug,
大概就是裡面對於男主角怎麼變年輕、跟怎麼變回去的沒有清楚交代,
讓很想知道原因的我非常不解X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