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初三下午

2022/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可能是今天下雨的關係,心情非常的低落!也有可能是早上媽媽也因為下雨的關係心情也沒有很好。所以我們彼此對神都有些失望....,講了不少喪氣話!
其實我很渴望自己的工作有突破,我真心的打算在2月的奉獻要加倍的什二給神,也許神會悅納我的心意,也有可能祂另有打算,但是既然我決定了就試試看吧!也許真的有不一樣的結果。
話說到了2月份,我這個月年假結束也有好多事要做呢!好比說第三劑疫苗要打莫德納,本來以為預約不到,沒想到還是預約到了,剩下的就只有下週一請假去打疫苗,還有月底的核磁共振,其實我內心滿擔憂的。希望檢查結果是好的,只需要藥物治療我嗅覺的問題,畢竟我也是換了身心科的藥才吃食物開始聞不到味道的。我肯定跟新冠狀病毒無關,不然我早就要去做篩檢了。
願神真的如祢祝福卡上所說的一切話,我確實在未來的職場內心是沒有什麼平安的。「第一薪水太低,第二我的才能也沒有因為工作內容而彰顯,第三我會自我懷疑自己只能做這樣的工作嗎?」
會有哪麼多的負面思想,只能說我在這段期間親近主的時間是「零」,所以人才那麼的負面,所以我決定有空來好好的親近主吧!今天反正也沒事空出一段時間給神吧!好像晚上還要RPG禱告,也許有人記得有人不記得!反正就這樣,交給神吧!
雨中的亮光,只有神和我知道!
今日祝福話語!願神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