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ions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去哪裡玩?
每次問老媽這問題,大概得到的答案都是。
要不然我們去路竹找阿花姐姐。
是的啊,老媽從來沒有刻意的想去哪裡,只是想去找一下親戚。
什麼也沒做都好,就只是看看熟悉的人,講一下過去熟悉的回憶。
那些只有他們懂得的回憶。
當發現時間越來越少,過去好像也變得越來越重要。
非怎樣不可的一期一會,下次再見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Fig. 00035
你想去哪里玩?
每次我问妈妈这个问题,可能都会得到同样的答案。
要不就去陆家嘴找阿华姐姐。
是的,我妈从来没有刻意想去哪里,她只是想去看看她的亲戚。
她说:"我想去找阿华姐姐。"她说:"我想去找阿华姐姐。"她说:"我想去找阿华姐姐。"她说:"我想去找阿华姐姐。
他们唯一知道的就是回忆。
当你发现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过去似乎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唯一的办法就是再会。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A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