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正月初三。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2.3
早上,男友只說了晚點來家裡坐坐,當我還在賴床時,他已經到了,不按牌理出牌的他,一如既往。
這半年多來他身心不適,我陪伴、鼓勵、或是引導他走向一個出口。
我並非專業,但我用耐心包圍他,只希望他能越來越好,找到自己最舒適的角度,窩著也好,舒適就好。
這天他來,話不多(雖然他本來就話不多),但還好玩了幾場撲克牌後,我滿手大老二使他拾起微嗆人的幽默,那就好了。

下午三點多,姊姊與姊夫晃回家裡來,姊夫想買鞋,順道帶我們一起去逛逛。
其實姊夫替姊姊照顧我們不少,很是替姊姊開心,她從小大到,得到的疼愛盡增不減,我想這也是善良、熱心、樂天的她值得擁有的幸福。

過程其實也就到彰化市區逛了四間店,而且都是運動用品店,我小失手買了一件帽T及兩雙襪子,然後,再次見識到姊姊及姊夫的消費力後,回到家,竟已超過八點半了。
到現在我仍納悶,為什麼從家裡去彰化市區約莫半小時的路程,逛了四間店,卻花了五個小時呢?實在不解啊…
8會員
13內容數
以一種沒有壓力的方式記錄,重視內心的感觸多於客觀的評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