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時間暫停的一年。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是2022/12/6 01:25 a.m.
剛好想把一整年的日子梳理一下。

今年約5月間,我就因為即將有一位同事在6月底退休,忙著跟他交接工作項目,時不時跟他一起去現場等等。
他的業務多是在外面出勤,我常常一整天都在爬山,甚至連續好幾天。這情況直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交接那陣子的還是得同時處理我本身的業務,焦頭爛額差不多是當時的狀況。
6月中,先是男友生病倒下了,隔兩天是奶奶向人間告別了。我的生活也差不多分崩離析吧。
工作忙、家裡也忙、心裡更難熬。

期間歷經新人到職又離職,總算八月底時塵埃落定,來了另一位新人可以承接我原先的業務,我也漸漸摸熟新業務,工作方面暫且上軌道。
回歸生活,男友依然住院中,住得非常不開心、憂鬱、提不起勁,我能做的僅僅是陪伴而已。
我不是一個富足的人,我的家庭仍存在著問題、我的工作也有想改變的地方,而今因為男友生病,我幾乎變得停滯了。
我好像一批馬,我站在中央,但有三條繩子往我三方面拉扯,勢均力敵,我動彈不得,無法改變其中一方,也無法往哪一方靠近。
工作上的因為想準備另外的考試,只能下班時間湊出時間好好準備;假日幾乎把時間拿去陪伴男友,我知道他很痛苦,而我再心疼,也只能看著他痛苦。
也想過要辭掉工作,好好準備考試,但家庭狀況並不允許,學貸也仍未還款完畢。
在此動彈不得下,承接我原先任務的同事也提出離職了,一切又會回歸到我一人做兩份工作,身體慢性發炎的日子了嗎?
我不敢想。
不是都說谷底之後就是上坡嗎?我的谷底好像又來了,來的真早…
8會員
13內容數
以一種沒有壓力的方式記錄,重視內心的感觸多於客觀的評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