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你為何希望我幸福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希望被自己拋棄的女人得到幸福,

那個女人幸福,除了可減輕自己的愧疚外,
那女人也不會糾再纏自己,
身為男人的你們,是不是也這麼想呢?
女人對被自己拋棄的男人得到幸福只有二種反應,
一是没感覺,
另一個是,有種說不出的落寞,希望即使自己不要的人,
永遠心中還有自己,身為女人的妳們,是不是也這麼想呢?
如果你問我,我對於自己不要的男人得到幸福的感覺呢?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那就是沒感覺
在一起時,我盡力對對方好,離開時,我己盡力了,己不想再付出了,
我累了,想休息了
那對於拋棄自己的男人呢?希望他生生世世都無法得到幸福,永遠受著和自己一樣的苦
有時怨恨是可以撫平傷悲,恨有時是一種活下去的動力,恨不一定不快樂,因為有了恨,就不會有痛,人生才能快樂的走下去
我鼓勵被男人拋棄女人,詛咒對方
負能量讓你堅強
點歌: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咪吶蔻
    咪吶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