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隨手筆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渾渾噩噩,不知什麼時候跑外送成為我的正職 ,2022新的開始,來記錄跑挑生活...
各位看客若是覺得有趣,可以跟小弟互動,哈哈三聲仰頭笑,人生醉酒高狂歌,不問紅塵妃子笑,多跑單單賺錢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別怕被取代?專家:AI 將成 Z 世代求職、升遷利器 確實,隨著生成式AI的興起,許多人開始擔心這可能會對勞動市場造成別怕被取代?專家:AI 將成 Z 世代求職、升遷利器 確實,隨著生成式AI的興起,許多人開始擔心這可能會對勞動市場造成影響。 然而,專家指出,如果Z世代能夠學會利用AI,這將有助於他們在求職和職業晉升方面獲得優勢。 根據CNBC報導,Slack的Workforce Lab進行的調查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6-19
    新的開始還記得一位認識的姐姐說的話 寫文章療養受傷的自己 目前踏進新的職場;我還是會害怕的 也許沒有在職場受傷的我;在投入新的職場 還是會害怕的;曾身經百戰的我; 第一次害怕;害怕會不會遇到之前的經歷 不知道是不是土地公阿北保祐; 慶幸新職場很好~🙂 現在的我;開始慢慢找回對工作的熱忱
    avatar
    嘟嘟噹
    2024-04-30
    新的開始你並不需要成為受害者,也毋須孤立自己, 你只需要真實而完整地表達自己, 在施與受之間找到適合的平衡點, 你就能夠在關係裡建立新的互動模式, 一種新的平衡、新的和諧。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4-12
    新的開始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我開始了兩個新的挑戰。 昨天我有兩次zoom會議,一次是和 「金龍銀龍的陰陽整合能量」的創始人,現住美國洛杉磯的充花女士的交談。之前我有和她聯繫,詢問她能否同意我將這個能量翻譯成中文。 這是我作為陌生人,第一次與她聯繫,結果非常欣喜地得到了她的同意,因為有一些細節需要溝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12-14
    新的開始在鶯歌寶地與大家相遇
    Thumbnail
    avatar
    瑪雅日月
    2023-12-01
    讀書筆記|當你開始用不一樣的視角看世界時,生命早就已與過往不同了《風沙星辰》《風沙星辰》(Wind, Sand and Stars)出版於一九三九年,是《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的自傳散文集,以細膩感性的文字刻劃他擔任法國航空郵政公司飛行員於歐洲、非洲與南美出任務,在撒哈拉沙漠墜機、與死神擦身而過等生命經歷。 出版社:二魚文化 幾顆星星:★★★★☆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2-02-02
    精神分析筆記: 開始的契機,探究潛意識潛意識是精神分析中的基礎,佛洛伊德認為心理的品質可以分為意識、前意識Preconscious和潛意識Unconscious (有翻譯為無意識),後期他又提出了三我結過的模式,他認為心理組織包含本我、自我和超我三個系統。這套知識理論稱為驅力心理學、佛洛伊德心理學或古典精神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8-29
    日劇筆記:關於逝去的青春與夢想。短劇開始了。還有被討厭的勇氣總是有人跟我們說,你不成功,就是你不夠努力,但真的是這樣嗎?後來我們會發現,很多事情,努力未必會成功,但甚麼才是成功呢?甚麼才是人生勝利組呢?社會給我們太多的框架與設定,然而,無論你做甚麼?你有沒有達成別人對你的期望,只要你堅持過,只要你努力過,一定會留下甚麼在自己的身上的。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6-30
    [讀書筆記] 最有生產力的一年──從認識自己開始最近讀了《最有生產力的一年》 一書,可以說是作者Chris Bailey為了了解「怎麼樣使用自己才最有效率」進行實驗之後的一本心得。 新的一年,從認識自己開始。活在這個年代,忙碌很容易、忙碌是常態,但有沒有「成就」更多?但願我們都成就更多,而非「瞎忙」。
    Thumbnail
    avatar
    Angelateria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