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天空,思念愛妳的人就好。 悲傷會有盡頭,但愛沒有!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張愛玲說:「妳再差,總有一個人愛妳;妳再好,也總有一個人,不愛妳。」

 

愛玲姊姊說的對呢!

 

我再努力,也不會是你覺得很棒的對象。

 

學習的專業,不是被喜歡的,別自欺欺人了!

再努力也不是人家寶貝的對象,何苦呢!

 

在這過程中,我真的,盡了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

從中有很多收穫,也可以了!

 

這一程,讓我學會,更保護我自己。

走這一程,我滿心歡喜。(也收穫了很多的快樂呀)

 

以後我會記得,

喜歡一個人之前,先衡量看看,自己到底符不符合人家喜歡的標準。

(這真的好重要喔!)

 

他要的所有所有,我都沒有。

只是,我曾經以為,「沒有」,沒有關係。


但不要難過呀!

 

我只是還在努力,到死之前,都不是終點。

 

我總是自己養活自己,自食其力的我,最棒了!

 

我喜歡,我的職業!

 

我喜歡我的孩子,總是認真聽講。

一同努力,讓孩子學得更好,更有收穫。

 

 

感謝孩子愛我呀,會關心我,總為我加油打氣。

 

感謝我的師長愛我,給予我滿滿的關愛,讓我覺得,我是在愛中成長,是被保護長大的。

 

感謝我的好友,在我最難過、無助的時候,接住了我,總是給我滿滿的支持與鼓勵。

 

在他們的眼中,我總是這麼的棒!這麼的好!

在我心中,他們也是我最愛的人呀!

 

認為妳不好的人,請遠離他們,因為心會痛呀!

淚水也掉了很多。


我非常珍貴,是好多人給予關愛,我才能有自信,繼續努力向前,有所成長的。

 

愛妳的人,話語間會關愛妳。

愛妳的人,才會在意妳的心情,捨不得讓妳受傷。

愛妳的人,在妳說「心真的很痛!」的時候,說「妳可以哭沒有關係,我們都會在喔!」


愛妳的人,總是給妳滿滿的自信。

愛妳的人,在妳徬徨失措的時候,指引妳接下來該怎麼做。

愛妳的人,很多很多,他們永遠是妳的支柱喔!


想起來,總是滿心歡喜的人,才是愛妳的人。

 

不喜歡妳的人,妳做得再多,他們也不會喜歡妳呀!


悲傷會有盡頭,但愛沒有!

 

抬頭仰望天空,

思念愛妳的人就好。

 

愛我的人,很多很多!

祝福他們一切安好。

 

對困境,保持彈性!

為堅持,繼續努力。

為自我努力,大聲喝采!


我感念我生命中的好友,是他們滿滿的關愛,

才成就現在的我。

 

標準答案,暗中早已給定,

我再怎麼作答,也不是人家要的答案。

 

沒有關係,我只是跑錯了考場而已。

轉身回來,去到愛妳的地方,就好了呀!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