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長大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是人生必須走過的歷練!
我很想當 Peter Pan,我很想像Peter Pan 一樣勇敢,接受挑戰,保持純真!雖然,Peter Pan一直拒絕長大,但他一直勇敢地迎接每一個未知的挑戰,而相信自己能夠成功衝過去!
我特別喜歡他的一句話:
『All you need is FAITH, TRUST and a little PIXIE DUST!!!』
你所需要的只是信念,信任和一點小小的灰層。
我也很想像大雄一樣,能夠擁有哆啦A夢不離不棄的疼愛!受傷了,有人關心!做錯了,有人提醒!雖然,大雄他一直錯,但他卻在錯誤中不知不覺間成長了!最後,哆啦A夢給了我們一個思考人生的課題:「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教會你成長,卻沒有陪你到最後?」這大概是成長的代價!
我很想當一個即使長大,仍可天真爛漫地生活著的人!可是,小王子告訴我:
『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
我才醒覺:原來我想要的「快樂」,是別人奮不顧身的換回來!而我還沉醉當中!
IG: @bubu_writing
我應該要好好學習,好好長大!縱然,成長的路不好走!縱然,會跌得遍體鱗傷!我也要像Peter Pan一樣勇敢!像大雄一樣樂觀!像小王子一樣活得通透 !
因此,
最近,我很忙!
忙著成長!
也忙著尋回那個自信又能讓人心動的自己!
BuBu
BuBu
我手寫我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