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是這樣
除了寫作 我找不到更好的方法
跟你說話 跟我自己說話
偷偷地說
沒有人知道 我對你說了多少話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好像不寫下來
反而 是孤獨的靈魂
寫出來了 好像好一點了
可是 過了一下子 胸口又更悶了
我的心臟跟著我的悲傷跳動
提醒我生命的河 還在繼續地流
每一次的離別
也把一些屬於我的東西
一起偷偷地帶走了
好像被掏空一些東西
找不回來的 一些珍貴的寶物
好像就偷偷地從我的手心滑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