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差點跟著劇團去跑江湖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心只想去演戲

西門町的每部首輪電影我都不錯過,普里斯萊主演的 Love me Tender 看了兩次,片中每支曲子我都會唱,學著貓王嗓音微微顫抖的那個死調調,同學們聽了都說:「他媽的真像。」
但是普里斯萊的演戲天份實在不敢恭維,這人連最基本的喜怒哀樂也不會掌握,但是無關緊要,大家為了要聽他唱歌才去看他的電影。在片子裡只要他開口唱起來,整個電影院就聽見一片嗡嗡之聲,都跟著哼哼呢!
我不時對瞿樹元他們說:
「換我來演普里斯萊的角色,這電影就有看頭了。」
瞿樹元屢次聽到我說這些,就搖頭嘆氣說:「唉! 明星夢,明星夢!你這個明星夢遲早必須醒過來。」
但是明星夢醒的日子遙遙無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調笑如昔一少年
王正方
王正方
建國中學、台大電機系畢業;獲美國賓州大學電機博士學位,任工程教授。中年轉為美國獨立電影導演,名著有「北京故事」等。「保釣運動」領袖,私訪大陸與周恩來面談6小時。回憶錄娓娓道來跌宕起伏的大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