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少年犯罪組長看我不順眼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打彈子幾乎打起架來

一生最閒散的時光,就是放榜後等候開學的那段日子。每天晚起晚睡,吊兒郎當的去各處瞎混,雙親不做任何批評。
孫學長特別興奮,說我替他爭了口鳥氣,考上他最嚮往的台大電機系。約了哥哥我們三人一同去打撞球,祝賀我金榜題名。南昌街的那間撞球店,計分小姐阿珠的「胸前偉大」,他們早就想見識見識。
在撞球店我和計分小姐阿珠,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隔壁一張撞球檯子,有兩名中年人顯然喝的過量,有時候撞球桿子都倒著拿,在那裡吆三喝四的亂打一通。然後又衝著阿珠怒吼,說她不專心替他們計分,只顧著同那個少年郎講話,阿珠一臉委屈。
我朝著醉漢怒目而視,那人突然面露猙獰的走過來,張開大嘴噴出臭哄哄的酒氣,他說:
「你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調笑如昔一少年
王正方
王正方
建國中學、台大電機系畢業;獲美國賓州大學電機博士學位,任工程教授。中年轉為美國獨立電影導演,名著有「北京故事」等。「保釣運動」領袖,私訪大陸與周恩來面談6小時。回憶錄娓娓道來跌宕起伏的大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