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世界為何不肯停下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生命價值不只有主流一種,誰才可能都是英雄。
早上想要寫方格子的時候,發現平台跑不動,就像好不容易有靈感要寫字的時候,發現手中原子筆沒有水一樣。
過度的不捨和疼惜有時會讓人覺得自己很自卑,當然過度的評論和比較也是惱人的甩炮,那種拿了往地板丟會出現一個「ㄆㄧㄚ」「ㄆㄧㄚ 」「ㄆㄧㄚ 」的聲響。
不能公開抱怨,因為網路上說藝人就是要展現美好的那一面,充滿正能量才能讓別人跟著也一起感染到那些氛圍,也有人說這就是市場機制,你要打入市場機制,本來就應該跟著體制做事,這一點苦都不能吃,這些事都不做,你當然被市場淘汰。
我呢?我呢?我呢?
我花了十多年在想辦法讓自己好好活了下來,並且盡量「正」能量了。
我那麼努力,怎麼就捨不得放棄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36 字、27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