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之際,這個輕鬆的校園類小說竟然要放棄?!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啦~我個人覺得分班之際我寫的不好,想來重寫,故事角色(但名字會改一下)、大綱都是一樣的,書名我會改,嗯就是這樣

戀惜。惜戀|零

第零集|前言,角色介紹
前言
因分班之際我覺得寫的不好我想重寫這部作品就誕生了,就前面所說,大綱一樣前言就跟分班之際第零集作者序一樣,但有個不一樣的事,因我對戀愛小說的研究(你也才看過三、四部作品吧?哪有對戀愛小說有研究),全部是以第一人稱視角去寫,我就延續傳統(這是傳統?)這次的《戀惜。惜戀》以第一人稱視角撰寫。
角色介紹
男主角1:陳默良:小學四升五,四年級與張愛誠同班
男主角2:程志宏:小學四升五,陳默良五年級同學
女主角:張愛誠:小學四升五,四年級與陳默良同班
女配角:李秋和:小學四升五,程志宏四年級同學,沒存在感,只有聽程志宏說過
剩下的人物全在故事裡慢慢出現
(複製好用ㄏㄏ)
這次沒有目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